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此事最难忘

  此事最难忘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一生中最难忘的事 专注写作 作文人,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情是我学骑自行车的一件事。   记得有一天,我看见有许多的人都在街上骑自行车,可是我又不会骑,怎么和他们一起玩。可就在我没办法的时候,在我家旁边的邻居愿意把他的自行车借给我练习。   可是,学习自行车并不是我想得那样容易学。在第一次练习的时候总是一上去骑了几下就摔下来了,连几次都是这样,后来我开始放弃学自行车持念头,可我爸爸说:“不要半途而废,不然做什么事也做不好。”我相信了这句话,而且这次有我爸爸的帮助,我相信我一定会很快学会骑自行车的。在这几次的练习中我终于发现我总是学不好的原因了,是因为我在练车的时候眼睛没有看前面的路,而是看着轮子。经过十几次的练习,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经过爸爸的教导,我才会骑自行车,这件事告诉我们不要半途而废,不然做什么事也做不好。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63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秀丽初春
       学校的花坛
       美丽的清洁工
       老师的关爱
       我的曾祖父和曾祖母
       慢慢前行
       以分享为题的作文
       留一点梦想给自己
       教室里来了新客人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
     
     此事最难忘
     快乐的郊游作文
     世纪广场的欢笑作文
     关于种花的作文250字
     身边的感动作文200字
     交通标志作文
     说说我自己作文
     一份特殊的礼物作文
     我家的除夕夜作文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作文
    此事最难忘
    我最难忘的一段情作文
    我最难忘的老师
    最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童年最难忘的事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50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