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200字

  我叫胡金智,今年8岁。我是一个勇敢英俊的小男孩,是灌云县实验小学二年级一班少先队员,我家有4口人。
  我有一头乌黑亮发,身高1。3米,体重25公斤,长着一双浓眉大眼,高高的鼻梁下面是一张樱桃小嘴,我喜欢穿黑色的运动服。
  我学习好,常常和100分做朋友。我的缺点是粗心,有一次我把50+20=70,写成了7,以后一定摘掉“小粗心”这顶帽子。
  我喜欢踢足球。有一次,我踢球时摔倒了。我坐在地上哭,体育老师对我说:“你是个男子汉,要坚强,快擦干眼泪!”于是,我站了起来,擦干了眼泪。
  这就是我,你听了我的介绍,了解我了吗?想和我做朋友吗。
介绍自己的作文200字
  大家好!我叫×××,今年9岁。我的体重是29公斤,身高130厘米。
  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还有一个小小的鼻子。特别是我的小嘴巴说起话来有甜有讲道理,我的小耳朵最爱听老师讲课了。
  我的爱好是:打羽毛球、唱歌、游泳。我的特长是弹古筝。在我弹奏出美妙的旋律时,也让我的家人共同陶醉其中。
  再说说我的优点吧,我的优点多的多比如: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下课不打闹,和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在家里我自觉干完自己的事情,也时常帮助爸爸妈妈干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的缺点只有一个,就是特别胆小,干什么事情都胆小。我一定要克服我的这个缺点。力作一个阳光自信的女孩。
  我真切希望能和大家做个朋友,也请大家记住我,一个快乐的女孩名字叫!
介绍自己的作文200字
  嗨,大家好,我叫左衡,来自海南岛海口市九小。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我的身材偏瘦,有些人给我起外号,但我一点也不生气,谁叫我瘦呢?
  我的性格是爱帮助别人,因此被人的我的印象都很好。我的爱好是喜欢的和朋友们一起嬉戏,我的优点不算多,但也不少其中帮助人是我的优点之一。我在学校的体育很好,学习也是不可置疑的,语文英语从来没下95分,然而我的数学就很差。所以,我的脸上总是洋溢着喜悦的表情。
  我的缺点就是不会打篮球,也不知怎么一回事,就是不喜欢,而且,数学课总走神,作业马虎就经常挨批……
  这就是我,希望你能和我做朋友。
介绍自己的作文200字
  同学们,你们认识我吗?我的名字叫陈艺萱,是龙岗区实验学校五年级(3)班的学生。
  我家有3口人,爸爸、妈妈和我。论长相,我算不上漂亮,但也不丑;我的身高1。58,黑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面嵌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两个耳朵长在两旁,高高的鼻子长在脸蛋中央。樱桃小嘴的上下有着红红的嘴唇,笑起来的时候露出两排洁白又整齐的牙齿和两个小酒窝,挺可爱的,同学们都很喜欢我。 =
  我的爱好有很多:阅读、美术、游泳、跆拳道、轮滑、电子琴……真是数都数不清。我的缺点和优点也有很多。说说缺点吧!我做作业的时候比较马虎,做完了也很少检查,每次我的作业本上总会有一两个小错误;我决定,以后要认真完成并检查作业,保证没有错误才行。
  同学们,现在你们认识我了吗?我们交个朋友吧!
介绍自己的作文200字
  我是人见人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这就是我
       三年级作文这就是我
       小学生写景作文
       珍惜生命的作文200字
       拔河比赛作文3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字
       二人三足作文
       学骑自行车作文
       春雪作文300字
       春姑娘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500字
    关于介绍自己的作文
    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快乐做自己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400字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
    欺骗自己作文
    说说我自己作文500字
    自己做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