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学骑自行车作文

  小孩子对自行车特别感兴趣,看见别人骑车从面前经过,恨不得将他拖下来自己上。这是我一个喜欢骑车人的真心独白。
  暑假里我最喜欢骑自行车,每当我骑车的时候就会很自然地想起学车的那段经历。
  那是一个暑假的下午,天气很好,爸爸正好闲着,他对我说:“爸爸,今天教你骑车咋样?”我激动地说:“太好了!”我和爸爸推着自行车一起向学校的操场进发。在路上他边走边给我讲学车的要领,现在想来,也不知他讲了些什么,只是觉得自己一个劲儿的点头,答着“哦,是”之类的词。来到操场,爸爸把我抱上车坐好,自己便站到车后。我用手捉住龙头,两只脚踩在踏板上,好像人“高空作业”,犯起“恐高症”来,害怕极了。我慌慌张张地说:“不学了,不学了。”爸爸连忙说:“别紧张,开始都这样,一会就好了。”爸爸教我怎样控制方向,只要捉住龙头,他在后面推。不知咋回事,爸爸捉住货架,把自行车推得平稳极了。我试着想蹬一下踏板,仅差一点歪滚了,幸亏爸爸力大扶住了。
  第一天学车时间过得真快,也不知干了些什么,夜幕悄悄降临。自此我的车瘾带发了。第二天,我主动要求爸爸教我学车。开始仍旧紧张,握住车龙头,双臂伸直,目视前方,不知啥时,我的腿子能够使点力蹬车了。不过,车一会儿向右歪,一会向左歪,我的手腿总是不谐调,把爸爸累得气喘吁吁。不知哪一天,爸爸松了手,我却骑稳了车。
  学车难忘,难忘学车。
学骑自行车作文300字
  一天,大姨哥送给我一辆自行车,我刚到家就开始练,而且爸爸还歇班,开始,妈妈害怕我摔着,就扶着我练,爸爸说:“别扶着他,叫他自己练,”爸爸还教我一个方法:“一只脚踩着脚蹬子,另一只脚蹬着地练划行,当速度非常快的时候,那个脚上来一骑就行了。”我划了半天也没学会,爸爸沮丧地对我说:“你一点毅力也没有,我看这辆自行车给你妈妈算了。”可是我不甘心。
  第二天,爸爸上班去了,我和妈妈在外面练自行车,刚开始我觉得非常好划,就勇敢地把脚放到脚蹬子上,奇迹出现了,我竟然能在自行车上骑两下了,就这样我练了几回,终于我学会了自行车,虽然我骑自行车学会了,可还不会刹车,晚上我去爸爸的单位迎接爸爸,爸爸很惊讶,我竟然在一天之内学会了自行车,我告诉爸爸我不会刹车,爸爸说:“刹车时要先捏后闸,等它慢下来时再捏前闸,我又学会了刹车,通过这次骑自行车,我意识到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只要坚持,没有事情做不到的。
学骑自行车作文500字
  今天放学回家后,我又缠着爸爸教我骑自行车,因为上次虽然学了半天,但并没大的进展,所以这次我铁了心一定要学会。
  隔了两天,再次手握自行车把,稳稳坐在自行车座上,我的内心隐隐充满了兴奋与期待,爸爸扶着我的自行车后座,不停地鼓励我眼看前方,双手握稳车把,脚只管一上一下踩踏,我边“哦,哦!”答应,也牢记上次骑车的教训:千万不要让脚点地。但想想容易做做难,这不听话的脚啊,不知怎么的,一遇上车子稍微有点倾倒,总是自有意识地落地,为这事,我不知挨了爸爸多少次批评,有时我糊涂得甚至连向哪边转弯都要问爸爸。
  因为总是学不好,再加上爸爸的连声埋怨,我的眼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雪作文300字
       春姑娘作文300字
       关于雨声的作文
       关于菜园的作文
       我的苦恼作文
       辩论会作文300字
       美就在身边作文300字
       我好开心作文30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分享快乐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关于学骑单车的作文
    学自行车的启示作文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300字400字
    未来的自行车作文
    第一次骑自行车作文
    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啦
    选自行车
    爸爸教我骑自行车
    第一次学骑车
    自行车上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