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二人三足作文

  今天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我一大早就起了床,咦,你一定很奇怪,为什么平时爱睡懒觉的我也会这么早起来呢?那是因为我今天要去博艺上作文课。
  一出门,我就坐上妈妈的车,心情愉快地来到了博艺,啊,空气真新鲜啊!
  来到课室,只见同学们一团糟,有的坐在桌子上,有的和同学说话,还有的坐在座位上向外张望,真是15个同学只有一个是乖的。
  上课了,沈老师走向黑板,这时同学们也乖了,沈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我们去下面的操场玩‘二人三足’的游戏,四预赛8个小组到决赛3个小组,也就是8个小组看谁快,3个小组进入总决赛,然后分出冠军、亚军和季军。”我们一听要去活动,高兴得又跚又跳。
  来到了操场,先练习练习,我和蔡晓琦一对,我对蔡晓琦说:“先迈被红领巾绑着的脚。”蔡晓琦说:“好!”于是我们练啊练,练啊练,练了很久,终于练出了好成绩,可是这时我们已经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了,真累!
  过了一会儿,沈老师说:“开始预赛。”啊,不会吧,才刚刚休息又比预赛,想累死人啊!唉,算了吧!
  开始预赛了,我和蔡晓琦拼命的跑着,终于赶在了前面。第三名,进入了决赛。
  决赛开始了,我的心“砰砰”“砰砰”的跳,好紧张啊!只听学老师喊:“预备,跑!”我和蔡晓琦和别人比跑,情形好激烈啊!可是无论我们怎么努力还是跑不过别人,只跑得第三名,得了季军,虽然这样,我们还是高兴得又蹦又跳,欣喜若狂,真想早点回家告诉妈妈。
  这样的比赛好好玩,我真想多一点玩,到时我一定要跑第一、拿冠军!
二人三足作文200字
  今天,我们班参加二人三足游戏。游戏规则是;一个小朋友和爸爸或妈妈将羽毛球放进圆圈,回来再捡起来给下一位。
  老师先要我们练习一下,然后比赛开始了,轮到我和爸爸了,走到第一个圈,我总是拿两个球,我很着急,就回头看了一眼,发现王老师向我投来鼓励的眼光,我马上加快速度,传给下一位,最后我们和210班获得了冠军!
二人三足作文400字
  傍晚,夕阳的余晖洒满大地,我终于盼来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那就是大人们为我们准备的一场联欢会。
  我和妈妈来到了老三宝烧烤店,一进屋,就听到楼上的喧哗声,我急忙跑上楼,一看,人已经到齐了,就等我了。伙伴们一见我来了,都高兴地喊了起来:“快开始吧!”
  游戏开始了,大人们把事先吹好的气球都放到了大厅的地上,气球可真多呀!我们举行了一个踩气球的游戏,谁踩得多,谁就是冠军。你听,气球爆炸的声音,“乓!乓!乓!”我们撒欢地踩,脸上带着欢喜的笑容。
  这个游戏结束后,我们又玩起了“二人三足”的游戏,要把两个人中间的腿紧紧地绑在一起,然后再向前跑。这个游戏的难度很大,但我和我的伙伴齐心协力,第一个跑到了终点。最终,我们女生获胜。
  然后,我们又玩了击鼓传花,猜谜语的游戏。我们玩得正起劲的时候,菜上来了,吃完饭,我们玩得就更欢了。有人提出:“我们来玩捉迷藏吧!”一呼百应,我当猴,我找他们,一个、两个、三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骑自行车作文
       春雪作文300字
       春姑娘作文300字
       关于雨声的作文
       关于菜园的作文
       我的苦恼作文
       辩论会作文300字
       美就在身边作文300字
       我好开心作文30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癫少之凡人三王叔
    “两人三足”比赛
    两人三足接力赛
    有趣的“两人三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