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菜园的作文

  走到菜园旁,站在篱笆外,第一眼看见的是一朵朵爬坡上篱笆墙的牵牛花,牵牛花开着,像正要开始演奏的音乐家。
  向菜园里看,这边是一排排大白菜,它们好像美容过的姑娘,正抬着头,把把自己雪白的脸展示给大家,一棵棵角瓜,像个害羞的小娃娃,正用自己的双臂撑着绿叶遮着脸庞,不让雨淋,不让风吹。再看那边的蕨菜,就像个爱打扮的阿姨,正开卷自己的头发。还有辣椒,就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绿伞下。
  忽然,一群顽皮的北风从上空跑过来,只见一棵棵长得高一点的茄子秧点了点头,好像在向北风问好呢!……几只小鸟似乎被这里的景色陶醉了,从不远处的枝头上飞过来,叽叽喳喳地唱着动听的歌儿,美丽的花蝴蝶也被篱笆上的牵牛花吸引了,它们在篱笆前后翩翩起舞。毛茸茸的小鸡仔跟着鸡妈妈也跑过来了,它们从这儿跑到那儿,又从那跑到这。叽叽喳喳地叫着。一时间,菜园里到处是鸟语,到处是花香,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家的菜园真美啊!这儿藏着欢乐,那儿透着生机。我爱我家的菜园!
关于菜园的作文300字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一个让我魂牵梦绕的地方,那就是姥姥家的菜园。姥姥家的菜园并不大,但一年四季总有迷人的风采。春天园子里绿意盎然;夏天,园子里的毛毛虫在彩叶下乘凉;秋天,所有的枝头上都挂满了果实,把树枝都压弯了;冬天,园子里所有的物都穿上了过冬的新装。
  在这个景色迷人的菜园里留下了我美好的童年记忆。
  在我五岁的时候,我去菜园里玩做饭的游戏,一抬头,发现一个绿色的东西,我想都没想就摘下来尝了一口,又苦又涩,原来是一颗生柿子,我害怕了就用广告色涂成红色,又用胶水往枝叶上粘,可是怎么也粘不上就把那颗生柿子方到树枝上的杈上,姥姥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差点没笑破肚皮。
  姥姥家的菜园一年四季都是迷人的,那里珍藏着我美好的回忆。
关于菜园的作文300字
  爷爷家的东围墙和南围墙间圈出了一个小菜园。别看面积不是很大,但爷爷却把它收拾得井然有条。
  东围墙上牵着几株扁豆,深绿色的叶子爬满了整片墙面,一串串青色的扁豆琳琳琅琅的挂着,中间还夹扎着一簇簇扁豆紫色的小花;南围墙上原来藤蔓缠绕的丝瓜,时近初冬已经开始谢了。
  紧挨着东围墙脚南北走向长着一陇大蒜,都已经一尺来高了。大蒜旁边长着一小片翠绿扎眼的植物,我都不知名。我忙着跑去问爷爷,爷爷告诉我,叶子小若巴掌的是白萝卜,而叶片大如蒲扇的是大白菜。我很好奇,白菜应该是白色的啊,怎么会是绿色的呢?!爷爷告诉我说大白菜生长周期比较慢,要经过漫长的寒冬,大白菜越长越紧,颜色渐渐变浅直至成熟。
  靠近井台边还长了两行貌似“荷叶”的芋头,清晨起来还在它的叶子上看见滚动着的露珠,朝阳映照下晶莹剔透,煞是好看!
  菜园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靠近南墙的那棵小枣树了,国庆时节还郁郁葱葱挂满红色小枣的小树如今已是“枣去树空”,让我们这些小馋猫美美地过足了瘾!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苦恼作文
       辩论会作文300字
       美就在身边作文300字
       我好开心作文30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分享快乐作文300字
       玩弹珠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300字
       春天交响曲作文
       跳绳比赛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