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苦恼作文

  在做的每位尊敬读者:
  您好!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要向您诉说我的苦恼。我从小爱画画,梦想是当一名画家,我每次都比别人付出的努力多,而最后,我却没被选上去参加大赛。
  从小,我就立起当画家这个梦想,我的每一幅画都干净整齐,线条流畅。每一次,我都在默默的努力,从失败中站起来,但我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画得太慢。自从学线描开始,老师一再强调画画要像吃饭一样,一定要细嚼慢咽。就这样,我的速度开始退步。以前,我十分钟就可以起好稿子,思维能力丰富,老师只要一说重点是画什么,我就立刻有了主意。而现在,我起码要向想个小时才有主意,所以水平逐渐退步。可是妈妈却逼着我去学。
  我喜欢画画,可是,我不喜欢线描,对于我来说,画画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爱好它,我喜欢它,可是,我并不爱好线描,我想去参加蜡彩大赛,只用油画棒与水彩笔。
  祝各位读者身体健康。
我的苦恼作文500字
  我家原在东北,后来迁到莱州市三山岛街道的吴一村。
  家里基本没有经济来源,依靠半亩多薄地打的粮食维持生活。
  在我很小的时候,爸就撒手去了。大哥送给人家做养子,二哥借钱买房欠了一屁股债,嫂子整天吵着闹离婚。
  妈今年也六十岁了,体弱多病(高血压、肾炎、神经衰弱、关节炎)。她身体稍微轻松一点就到地里忙活,或出去打几天工,然后就撑不住了,一躺好几天,有病也治不起啊。
  妈省吃俭用,从不乱花钱。家里每月电费从没超过两元,有时两个月才花两元伍角。二哥给妈的养老费,也都让我花了,这哪里是养老,分明是在养我嘛。
  家里有个小菜园,尽量不买菜吃,可妈又怕我嘴馋,种了几颗果树,省下了买水果的钱。妈每年都养几只兔子,等长大卖了好挣口醋钱。有时养了大半年,兔子好端端地死了。
  看到妈妈那么辛苦,我不敢乱花一分钱,每天只买一元钱的午饭,从不吃零食。我的衣服都是被人给的,其中有老师,同学。有时,哥给我买双鞋,妈就不高兴地说:“留着那钱能买多少笔和本啊?能在学校吃多少顿午饭啊?”学校每次收钱,我都感觉难以启齿,唉!什么时候我才能担负起这个家的重担,让妈不再操劳啊?
  去年收书钱和杂费时,妈借不到钱就坚决不让我上学了。唉!若是没有我,妈哪能这么累啊!当时正赶上妈的老病犯了,下不了床,我在家给妈做饭,伺候她。我打定注意——辍学打工(因为我在十一假期给人家剥玉米每天能挣到十元呢)。
  后来,是班主任老师苦口婆心的劝说并争取学校的贫困生补助,使我放弃辍学的念头,重返校园。然而,虽然我的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体育才能出类拔萃,可每当遥想未来,不仅黯然:我的未来在哪里?在哪里?
我的苦恼作文600字
  打开“文件夹”。
  标题:我的苦恼。
  苦恼,在你精精细细地跋涉过每一个朝暮时,一直紧紧地跟随着你。它能让你踌躇,放下如此,辞旧迎新,又能让你动荡,感受苦涩与失落。但是对于我,可能第二种感觉盛多,如果在我的苦恼的水中,加入明矾,沉淀出的大概是“一忆双泪流”。
  想当年,英法联军浩浩荡荡地闯进圆明园,“文明”地劫掠,这篇文章我看的次数不下十次。每次一看到“抢劫”、“火烧&r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辩论会作文300字
       美就在身边作文300字
       我好开心作文30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分享快乐作文300字
       玩弹珠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300字
       春天交响曲作文
       跳绳比赛作文300字
       描写田园风光的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