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雾的作文

  早上当清晨笼罩整个城市时,我早早和爸爸来到山上观看这白白的雾笼罩整个城市的美景,来到山顶看到这气势恢宏的场面,白白的一片完全没看到山下的景物,在山顶在仿佛与整个世界隔离了一样,进入一个任何人都不能来到的自己的世界一样,我和爸爸拍着山上的照片时却发现白白的雾像一只小白兔可爱及了,可是又发现像一条龙在盘旋着,威风及了……雾慢慢散了,看到下面的景物又像一幅图,当太阳升起时感觉我们离得很进,我和爸爸下山了,发现雾还没走在哪里徘徊着,像一个小姑娘害羞一样……

关于雾的作文
  就在今天早上,烟雾弥漫在空中,好似飘忽不定的幽灵在空中飘着。
  雾很大,站在路边望不到对面的红路灯,似乎一块白色的大布遮掩在你的脸上,又犹如白茫茫的的大雪给大地穿上了一件棉袄,好看极了!雾犹如雪一般,但不像雪那么有松软,只是一片让人迷惑的气体。
  我走进浓雾中,好像有着细细的雨点打在了脸上一般,舒服极了!在望望旁边,让我有了腾云驾雾、飘飘欲仙的感觉,真爽啊!雾很好看,它让我心中充满一种神秘感,又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就像在玩“瞎子捉贼”一样。
  大约到了八九点,雾慢慢散去了,我们又能看到远处的东西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于是,我上网查资料。哦!原来雾是小雨过后,地上的小水滴被蒸发了,最后被凝聚成了雾。
  啊!雾可真美!

关于雾的作文
  清晨起床,我发现天灰蒙蒙的,不如往日那么明亮。打开窗帘一看,啊!原来起雾了。
  上学路上,白茫茫一片。高楼、古塔、树木都像遮着一层白纱,十几米以外的东西只能看出个轮廓。往日风驰电掣的汽车,今天也有气无力地亮着防雾灯漫漫地向前爬行,还不时地鸣着喇叭,怕碰到过往的行人。我和妈妈的车在茫茫雾海中也漫漫地行驶,好像在仙境中一般。到了学校,我一看妈妈,哇!妈妈的头发、眉毛全白了,好像一下子老了。我乐得哈哈大笑。雾,真有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蜜蜂作文
       玩碰碰车作文300字
       存钱罐作文
       石头剪刀布作文
       植树作文
       吹泡泡作文200字
       感人的事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关于花朵的作文
       小鸭子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