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蜜蜂作文

  圆圆的脸,肥胖的身体,长得不高也不矮,机灵的眼珠一闪又一转,总想出什么好花样!
  经过我的介绍,聪明的你一定一下子就猜出是“张晰”吧!
  张晰非常胖,比我高多了,她喜欢扎个马尾辨,走起路来,一甩一甩,像一只蝴蝶在飞舞。她眼睛大大的,似乎什么东西都逃不过她的眼睛,像在说“哈哈 ,现在什么东西也逃不过我的神眼啦,哈哈……”
  她吃饭吃得多,力气也大,每次总要吃个两三碗。
  她喜爱画画,虽然这次没有评上文学社,但她没有灰心,继续施展她的才能,为班里添上一道的风景。
  她就是这样一个可爱的小女孩。

小蜜蜂作文
  在很久以前,有一个蜜蜂王国,它们互相帮助,很勤劳。因为它们的勤劳,所以它们都过着安定的生活。
  有一天,蜜蜂王蜂翼死了,第二十代蜜蜂王由蜂火继位。就在蜂火坐上王位时,大黄蜂从四面八方冲进了蜜蜂的城池,蜜蜂士兵看见了,拼命抵挡着敌人的攻击。最后,大黄蜂的首领黄蜂狂见到蜜蜂士兵这么厉害,只好鸣鼓收兵。这时,蜂火见到黄蜂军队退出它们的阵地,才松了一口气。但是它还是不放心,对所有的蜜蜂大臣说:“我们现在的兵力远远比黄蜂的车队弱,所以,我们要想一个办法让敌人回去自己的领土。”一位大臣走了出来说:“我们可以伏击敌人的粮食部队,让它们没有粮食后,把它们全部赶回北方,再全部消灭。”“好,就按你说的去做吧。”蜂王说。“遵命。”说完,那位大臣就走了出去。
  第二天,蜜蜂王国派二十万士兵躲在了草丛里伏击黄蜂的粮食部队,不用多久它们把粮食部队打下来。收拾好粮食,蜜蜂继续向北部——敌人的大本营袭击。大黄蜂的车队竭尽全力抵挡,也没有挡住这些蜜蜂的攻击。最后,黄蜂狂被杀死了,其它黄蜂逃跑了。
  可正当蜜蜂军队刚收兵回国,走到沙漠时,危险发生了。许许多多的黄蜂士兵和骑兵从沙里跳了出来,攻击蜜蜂士兵。蜜蜂士兵连忙抵挡,但是,蜜蜂士兵们因为连夜行军,所以很疲倦,蜜蜂大将蜂雨见了,就使出了绝招“雨花漫天”才杀出了一条血路,带着蜜蜂士兵逃了出来。当它们回到都城时,已经是晚上了,城门已经关了,他们只好在城外扎营,睡了一晚。
  第二天早上,蜂雨向蜂王汇报伤亡情况。但好喜大功的蜂火并没有怪罪于他,而是再给蜂雨一百二十万个士兵,继续去讨伐黄蜂。
  休整了几天后,它们来到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发现黄蜂士兵,就向前冲了过去,想过去跟黄蜂士兵决一死战。这时,黄蜂大将蜂刺使出大招“龙卷飞天式”,不料这一招把几十万个蜜蜂打倒了,蜂雨见了,愤怒极了,就使出了它的大招“雨漫雪天”,一下子就把许多的士兵打飞到它们的营地。蜂刺见了,马上让自己所有士兵出战,但蜂刺是个有勇无谋的将军,蜂雨见了便让所有的士兵边战边退。它们退到了大草原,便不再退了,黄蜂士兵们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就被伏兵射死了。
  最后,蜜蜂王国统一了蜂界。

小蜜蜂作文
  小蜜蜂的妈妈年纪大了,飞不动了,哥哥生病了,住院了,懂事的小蜜蜂觉得自己长大了,应该为家里分忧,于是他每天早早起床,忙忙碌碌,为他年迈的妈妈和生病的哥哥采蜜、酿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玩碰碰车作文300字
       存钱罐作文
       石头剪刀布作文
       植树作文
       吹泡泡作文200字
       感人的事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关于花朵的作文
       小鸭子作文
       家乡的小吃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是一只蜜蜂作文
    关于蜜蜂的作文
    小蜜蜂飞走的感想
    与蜜蜂的决战
    班上那只“老蜜蜂”
    蜜蜂的秘密
    我发现了蜜蜂的秘密
    勤劳的小蜜蜂
    一只懒惰的小蜜蜂
    小蜜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