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今天天气可真好,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吃过午饭,趁着这天高云淡的好天气,妈妈带我去白市驿花卉园参观,我真高兴!
  一下车,我便惊呆了,这里真是花的海洋,各种各样的花儿竞相开放,玫瑰。美人蕉。君子兰……有的繁花似锦,有的含苞欲放。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看得我眼花缭乱。花香阵阵,香气宜人。那一刻,我真的被陶醉了!
  荷塘边上,荷叶像碧绿的大圆盘,挨挨挤挤的。荷塘边上的柳树发出茂密的枝叶,柳枝低垂,随风摆动,就像一位位美丽的仙女。
  在花卉园门口,许多老婆婆穿着漂亮的衣裳,敲起锣,打起鼓,喜气洋洋的欢度国庆节。
  今天,我真快乐呀!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今天是星期天,我按照往常的惯例去周老师那儿学画画。妈妈陪我去,于是在路上,我和妈妈用英语交谈着,可有趣了。途中,我们在一家小吃店吃上早点,然后继续上路。
  我们来到景区门口,妈妈说:“我去看一下衣服,你自己一个人去老师家吧。”我说:“好!”离开妈妈,我一个人继续往前走。这时,由于妈妈不在身边,我非常高兴,因此蹦蹦跳跳地往前走。忽然,一个陌生的声音在我的耳朵边响起“小朋友,你能不能帮助我们拍一张照片?”我顺口就说:“好啊,我很乐意。”那位叔叔认真地教我怎么使用他的数码相机拍照。我很快就听懂了。于是,我按照那位叔叔教的方法迅速地为他们拍了一张照片。他们两人异口同声地对我说:“小朋友,谢谢你!”我连忙说:“不用谢。”我想帮助别人做事是我的快乐。有人请我做事,而且能够做好,真好!
  这一天,我画画时也感到非常快乐,因此,我画的画也比平常快而且好,还受到了周老师的表扬呢!
  我知道了自己能够帮助别人,得到别人的表扬,看到别人的微笑,那是非常开心的事情。所以,我们要多做好事,让自己快乐!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在我生活中,我有许多很快乐的事情,但我最难忘的就是那一次班会。
  那一天正是星期五,下午第二节课时大家都在为班会做准备。我和同学在挂彩带,然后再在彩带上挂气球。
  班会正式开始。我站在后面仔细的看着,一开始大家都怀着期盼的眼神看着。到了演喝酒唱诗,同学以水代酒作诗,他讲着讲着一不小心摔倒了,他就当作没事继续唱诗。表演结束后,他“屁股真疼!”听了他的话我又忍不住笑了。
  到了演《啰嗦》时我记得有一部分,学生说:“不用谢”老师说:“笨蛋”学生说:“天才”老师说:“停止”学生说:“继续”老师说:“停止笨蛋”学生说:“继续天才”老师说:“不要说了”学生说:“继续说”最后老师被气走了。看完后,我哈哈大笑。
  到了游戏环节,比赛踩气球时,被选的同学把气球绑在脚上。比赛开始没多久,有一些同学就冲上去帮忙踩气球,气球一下就被踩完了,班会就结束了,老师就冲进来说:“我来给你们浇水”说着就用水撒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音乐喷泉的作文
       关于穿越火线的作文
       星空作文
       我发明的机器人作文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作文
       生活中的语文作文
       秋天到了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天到了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
       暑假生活真有趣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快乐作文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快乐一瞬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