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废墟下的小男孩


废墟下的小男孩

  有一年,美国洛杉矶发发生大地震,三十万人在不到四分钟的时间里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一位父亲安顿好受伤的妻子便马不停蹄[注: 比喻不停顿地向前走。]地冲向他七岁儿子阿曼达那往日充满孩子们欢笑的学校。
   那个昔日充满孩子们欢笑的学校现在变成了孩子的地狱,他的孩子阿曼达和同学们被压在废墟里,虽然房顶掉下来架成一个大三角形,在大三角形里不断安慰着同学们,阿曼达边安慰同学边坚定地说:“只要我爸爸活着,就一定回来救我,也能救大家。”阿曼达大声呼喊:有人吗?快来人啊!救救我们!”阿曼达喊了三天三夜嗓子都喊哑了,同学们绝望地说:“阿曼达,你先休息一下吧!这样会累坏身子的!”阿曼达用笑脸对同学们说:“没事的!我一定要喊人来帮我们出去的!”阿曼达又接着用那嘶哑的声音来求救。
   阿曼达突然眼睛晕晕的,一眨眼晕了过去,同学们急得大喊:“阿曼达,快醒醒啊!”同学们立刻把阿曼达抬到旁边,阿曼达突然醒了过来,看见同学们立刻说:“哎呀!我得继续去求助啊!”同学们立即拉住他说:“你先去休息一下吧。”过了好久阿曼达的父亲终于把他们救了出去。
   这样,十四个同学全都活了下来,出去以后他们立刻跟阿曼达说:“谢谢你,要不是你,我们就要死在着废墟中了!”阿曼达无比激动地和同学们开心的拥抱在一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技节的启示
       万仙观游览记
       挫折中我明白了
       书香似茶
       让心中的花蕾静静绽放
       关于敬畏自然的作文
       跟潮流一起走
       献给烈士的赞歌
       关于声音的作文
       一棵饱经沧桑的老树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月光下的回忆
    月光下的通安小公园
    阳光下的蜕变
    夕照下的思索
    月光下的思念
    月光下的记忆
    夜幕下的厦门
    党旗下的执着 心灵上的感悟
    读《蓝天下的课桌》有感
    彩虹下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