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烟花


美丽的烟花

今天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日子——烟花大会,这可是杭州一年一次的烟花盛会,令人期待。

我们早早地来到了钱塘江边,那儿已经人山人海,烟花开始时间是晚上7:40,大家可能是太期待了,天还亮着,就已经匆匆地赶到了钱塘江边,激动地等候着。烟花还没开始燃放,观看现场已是人声鼎沸,有人甚至都始欢呼了,还有人激动地告诉我们烟花要开始放了。我踮起脚一看,江上风平浪静,一点儿动静都没有。

过了一会,远处闪出了一片红火花,只见几束火焰直冲云天,随即就听见“砰啪”几声,火焰在天空中开了花,人群立刻沸腾起来。

接二连三的火焰升上了天,大大小小的,五颜六色的烟花在夜空绽放,人们的欢呼声,赞叹声也随着烟花的爆炸声响彻云霄。燃放的烟花各式各样:有的像美丽的喷泉,不停地向天空喷射闪亮的烟花;有的则跃入空中形成花样多多的图案;还有的像是风火轮,打上天空,固定在一个位置,不停地打着转……

盛大的烟花大会逐渐接近尾声,可人们的喜悦之心并没有消失。是啊,多么奇妙的烟花,多么壮观的盛会,怎能不令人心动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远航的小船
       借伞记
       登山有感
       诚信的可贵
       可爱的小仓鼠
       我学会了下象棋
       我与书的故事200字
       秋天的思念
       勤劳的小蜜蜂
       我战胜了胆小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