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一家

  看,这就是我的一家:爸爸、妈妈和我。

  我的妈妈是全家第一。她的眼睛特别大,这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也是一双火眼金睛,如果每次我有点想“造反”,她都看得清清楚楚。一次星期五,妈妈要我写作业,我想:反正还有两天时间,为什么要今天写呢?于是,我打算偷偷地玩。可是,我万万没想到,妈妈竟一眼看穿了我的心思。她语重心长地批评了我一通:“黄子懿,你看,你如果现在做作业,星期天就可以出去玩了。”我无可奈何地开始做起作业。妈妈是个急性子,说话像个口水机关枪,别说批评人了,那肯定更像了。

  爸爸有一个肥肥的肚子,他的肚子里像有个大西瓜,而这个大西瓜非常特别,白天小晚上大。小时候我跟爸爸睡,经常被爸爸的“肥肚反弹力”给弹醒。爸爸是个慢性子,因此,他和妈妈产生了鲜明的对比。他总是抽烟,弄得我和妈妈“哭笑不得”,为了防止爸爸抽烟,我定了规则:一天不抽烟,奖励一元。

  终于说到我了,我可是家里性子最急的人。一说急话,我的头发都会竖起来,我的性子很急吧!

  我真喜欢我的一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聪明的小虫
       好事一件
       春天
       小乌龟
       爱心满天飞
       我的奶奶
       让我委屈的一件事
       我的新家
       五行相生相克关系?作文
       我们都是父母的孩子作文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的新教室
    特别的一天
    春节最高兴的一天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