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节有趣的课

  今天,肖老师神秘兮兮地走进教室,手里拿着一摞纸条。纸条干什么?同学们都很好奇。肖老师还通过调兵遣将的方法把我们分成了3组,每组12人。这让同学们更奇怪了,觉得肖老师的动作简直让人理不清头绪。

  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片纸条,让我们写上字:第一组写人名;第二组写地名;第三组写在干什么。我们写好后,终于揭开了谜:原来老师让我们做连词成句的游戏啊!第一组读了他们的句子,大家顿时笑得直不起腰来。原来,他们写的句子是“某人在教室里杀牛。”第二句也十分搞笑“某人在妈妈肚子里拉便便。”这时,有人在哈哈大笑,有人笑得前俯后仰,还有人笑得都站不稳了。第三、四句的评论是天才加神童,因为它们分别是“某人在妈妈肚子里看书”和“某人在妈妈肚子里写作文”。第五、六句更是妙趣横生“老师公车上上厕所”“王俊儫在花园里上公厕”。哈哈,整个教室沉浸在欢乐之中。

  这节课真有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一家
       聪明的小虫
       好事一件
       春天
       小乌龟
       爱心满天飞
       我的奶奶
       让我委屈的一件事
       我的新家
       五行相生相克关系?作文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古诗操
    有趣的课
    一节有意义的课
    有趣的换书活动
    有趣的换书
    有趣的歇后语
    有趣的游泳
    一节难忘的课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