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我的妈妈

  

我爱我的妈妈

临汾市尧都区乡贤街小学   三年级四班   管浩芃

指导老师:安巧凤

我的妈妈是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妈妈非常勤劳,她总是把家里打扫的很干净,每天送我上学,放学接我回家,还给我做好吃的饭菜,我写作业时,妈妈总是守在我的身边。我很爱我的妈妈。有一天妈妈生病了,我赶紧跑到卫生所把护士阿姨叫到我家给妈妈看病,我问阿姨:“妈妈怎么样了?”阿姨说:“不要紧,感冒了,吃点药一会就好了。”我说:“妈妈,你饿了吧,我给你做吃的去。”我给妈妈煮了一碗热腾腾的面条端到妈妈的面前,妈妈感到的哭了,还夸我长大了。我说:“妈妈,你为了我们这个家操心费力,要是没有你我们家能有这么干净么?回到家我和爸爸能吃上你做的饭菜么?所以我做的和您比起来只是一件小小的事。”妈妈听了高兴的一下就把我抱进了怀里。还一直夸我,你懂事了……

妈妈是伟大的,是慈祥的,有许多歌都是赞美母亲的,这证实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我长大了一定要报答妈妈对我的爱。最后我再说上一句:“妈妈您辛苦了!我爱***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秋天
       难忘的跳长绳比赛
       偏见
       繁星
       情思
       守鉨的笑
       爱是不能忘记的
       请珍惜来之不易的生命(演讲稿)
       花儿选美大赛
       海洋里看流星雨(报名表)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爱吃巧克力
    我的玩具小兔
    我爱小鸟啾啾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