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红豆杉大峡谷

红豆杉大峡谷风景区位于山西省陵川县,那里山水如画,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红豆杉大峡谷游玩。  
  走进红豆杉大峡谷,天就下起了蒙蒙细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翻滚着的云雾弥漫在山峦间形成的云海,云雾缭绕,雾慢慢的飘动着,令人仿佛进入了神话境界。沿着崎岖的小路盘旋前进,身边的树和草在淡淡的雾中显得格外翠绿多姿,树上鸟儿的啼叫声格外悦耳动听,路边不知名的小野花姹紫嫣红,我还头一次看到了山上彩色野葡萄。雨中游景,让人心旷神怡。  
  远处传来“哗哗”的流水声,过了一会。我看到了长长地壶口瀑布,水流在这里汇聚在一起,流向深深的峡谷底部,飞流直下,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只见银白色的水流一缕一缕地倾泻而下。水流撞在岩石上,水花四溅,晶莹剔透,好看极了。  
  置身于大自然,让我们流连忘返,时间过得真快,已经到傍晚了,我们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回去的汽车。红豆杉大峡谷真美,我还要到秋季来看你红杉红满山的美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发生在数学课上的一件事
       二十年后的家乡(转载)
       心爱的玩具
       童年趣事
       精彩的童年生活
       教师节的礼物
       难忘的挨打
       小乌龟
       给咽喉喷药
       她变了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一面鲜艳的红领巾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低贱的红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