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泡泡的世界

我吹过的泡泡都是圆圆的,像一个个小气球,它们比棉花还软,比羽毛、白云还轻。透明的身体在阳光的照射下能变出彩虹般的颜色。泡泡不仅可以用棒棒糖一样的小棒吹出来,还可以用泡泡枪像发射子弹一样连续不断地喷出来,很过瘾。  
  每个泡泡都像小镜子,包含着一个新的小世界,里面同样有大树、湖水、花朵……可是还没过多久,这个非常完美的小世界就消失了,因为总有许多小朋友喜欢摸它们,拍它们……不过,它们并没有就这样彻底消失,很快,在公园里、动物园、游乐园里又能看到它们在快乐地飞翔。  
  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发明新的泡泡,造出各种形状的小世界,比如:三角形、正方形、桃子形、草莓形、薯片形、冰激凌形、棒棒糖形……如果我能成功,世界上就有了那么多奇形怪状的小世界,如果再能把所有的小世界合成一体,就能变成一个大世界了!那将是一个多么美丽、奇妙的泡泡世界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红豆杉大峡谷
       发生在数学课上的一件事
       二十年后的家乡(转载)
       心爱的玩具
       童年趣事
       精彩的童年生活
       教师节的礼物
       难忘的挨打
       小乌龟
       给咽喉喷药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和平的世界
    走进蜗牛的世界
    我的世界不孤单
    泡泡天堂
    七彩的世界
    泡泡日记(1)
    美丽的世园会
    忧伤填充了我的世界
    心中的世外桃源
    新的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