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二十年后的家乡(转载)

20年后的气车时不时的飞上天空……。  
    
  二十年后的今天我将会是一名有名的设计师,设计了许多举世闻名的东西比如:上天的汽车、下水的飞机、无所不能的机器人、谜题钥匙……。我的发明很多,其中我最得意的作品是海陆空飞船。下面我为大家说一下它的特点:它能在陆地、空中、水面、水下自由游走。在空中的时速是800公里,在陆地上的时速是550公里,在水面上的时速是600公里,而在水中的速度是最慢的只能达到440公里,因为在水里的阻力最大嘛!飞船里可容纳7、8个人,有自动瞄准器和变速按钮,如果行驶中有突发情况,或者遇到攻击我们的目标,自动瞄准器马上制服它,如果遇到值得欣赏的景色啊,轻轻触碰一下变速器,飞船马上减速,让我们好好欣赏!飞船还有变形金刚大黄蜂的功能,可以变成20米高的机器人,飞船上装有50发鱼雷、50000亿发超光速子弹、在10000米以内百发百中,飞船还可以在外太空飞行……“前方好似有不明物体靠近”自动报警系统突然发出警告,我睁大眼睛一看,果然有险情,我果断按了一下排险键,只听得“砰”的一声,危险解除,我们继续前进!  
    
    
    
   我的二十年后的多功能飞船神奇吧!你喜欢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爱的玩具
       童年趣事
       精彩的童年生活
       教师节的礼物
       难忘的挨打
       小乌龟
       给咽喉喷药
       她变了
       地震了,我…
       扳手劲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20年后的背包
    20年后的故乡
    20年后回家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转载》
    二十年后的我
    二十年后回母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