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教师节的礼物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了,我满怀激动,我要为我亲爱的老师送上我美好的祝福。    
  早上,当温暖的阳光从窗户射进来时,闹钟也响了,我急忙爬起床,匆忙地把自己的书包收拾好,快速向学校跑去。路上看见商店里的花不错,便买了两束,分别送给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又把先前已经买好的装饰品用来装扮这两束花。装扮好了花后,我便快步走进了教室。哇!只见讲台桌上面堆满了同学们的礼物。我走近些看,上面的礼物有许多花,大的、小的、花的、绿的,什么样的颜色形状都有,真是琳琅满目啊。突然,我看见了一盒东西,便叫同学们上来看看,我们大家左看看右看看又打开看看。原来是一盒巧克力。不知是哪位同学送给老师的,那位同学可真细心啊!陆陆续续又有许多同学送来了自己为老师精心准备的礼物。  
  当老师走进教室,看见了我们准备的礼物后惊喜万分,脸上流出甜蜜的笑容,对我们说:“谢谢同学们送给了我这么多礼物。这么多的祝福。”望着老师开心的笑容,我衷心地感谢您亲爱的老师,感谢您辛勤的园丁,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挨打
       小乌龟
       给咽喉喷药
       她变了
       地震了,我…
       扳手劲
       苏打绿
       转身、泪倾城
       永远仰望天空的女孩
       我是这样做女儿的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圣诞节的礼物
    有关国庆节的作文
    教师节快乐
    中秋节的夜晚
    数学教师,我想对您说
    关于感恩节的作文
    教师的乐章
    写家乡的端午节的作文
    有关家乡春节的作文
    中秋节的来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