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韩国

放暑假的时候,我和邝雅姐姐、黄丽雅还有熊可秀被选去韩国表演节目。我们可兴奋了,几天都睡不着觉。

到了临走的晚上,爸爸妈妈把我送到了火车站。我和朋友们紧张又激动地坐上了火车。

我们先是从长沙坐火车去北京,在北京稍稍休息了一天,第三天,我们坐上了目前全国最大的游轮“天仁号”去韩国。坐在“天仁号”上,我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一边和朋友们说着笑着,别提有多高兴了!到了第四天,我们终于到了韩国。韩国真漂亮啊!繁华的街灯,琳琅满目的商品,来来往往的车辆……让我目不暇接!我们一行人找到了事先订好的酒店,一边休息,一边为比赛做准备。

终于到了比赛的那一天,现场的人可多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参加比赛。我的节目排在中午,我发挥得还不错,拿到了一个最佳表演奖,好开心呀!

比赛结束后,我们几个都轻松了很多,就准备在剩下的几天里好好游览一下美丽的韩国。我们去了韩国饭店,那里有很多很多好吃的菜,比如:泡菜、拌饭、寿司、冷面、烤肉、炒年糕等等。韩国风景优美的地方有景福宫、青瓦台、爱宝乐园、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城山日出峰……美不胜收!

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爱宝乐园了。在那里我们玩了降落伞,还玩了“激流勇进”,当小船从高处冲下来的时候,我的脖子就像被什么东西扭住了一样,又害怕又刺激又好玩。

我们还去了首尔。我们去了《大长今》的拍摄地,还看见了“小长今”的照片。

回国的时间到了,我们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个美丽的国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图画
       开心的旅游
       次有趣的作业
       我的小手
       考试
       搞笑的故事
       文具盒
       我想对妈妈说
       我喜欢的小狗花花
       我的家人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