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宽容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好胜的女孩,姐姐是一个脾气稍稍有点倔强的女孩,我俩经常会为一点小事争得脸红脖子粗,每次吵架我都认为姐姐应该让着妹妹,而姐姐认为她没有错,就不能让,不管长辈们怎么讲,我们还是觉得自己有理,互不肯让,弄得家庭气氛很不好。
一次,“小战争”即将爆发,我使用了《还珠格格》中的“化干戈为玉帛”的“战略”,让我和姐姐“化敌为友”了,让我来讲讲这件事吧。
那天,我穿的衣服很花,也有一点点土,姐姐看了笑着说:“笛,你今天穿得咋成花婶了!”我心里好气作文人网 ,“花婶!不就是讽刺我,讲我不会搭配衣服。”正想发怒时,一个声音在悄悄地讲,“忍忍!小笛,花婶不就是英语---fashion的谐音吗!”于是我便凑上前去对老姐嬉皮笑脸地说:“姐,你说我像花婶,那我就fashion!(还做了扭屁股的动作)你说我好时尚呢,谢谢!”老姐听了哈哈大笑起来,我也笑了。
这一次,我学会了忍让,学会了宽容,一个无形的宽容,一个充满幽默的宽容,一个来自内心的宽容,它带给了我和姐姐无忧无虑的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察芦荟
       精彩的足球赛
       夸夸我的同学
       鼓励给我自信
       美丽的香港
       写给外婆的信
       爷爷搬新家
       写在母亲节前一天
       我喜爱的小动物
       我和宝宝贝贝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学会了弹钢琴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我学会了关爱他人
    我又学会了
    学会滑雪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学会放弃
    我学会弹古筝了
    我学会了滑滑板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