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校运会

 星期三早上,天空万里无云,秋高气爽,长塘里小学的学生们身着统一的校服,早早来到学校集合。

比赛的项目可多了!有赛跑、有集体舞、立定跳远、跳高等等。

比赛开始了,先是集体舞比赛,我们带着紧张的心情来到比赛场地,随着优美的乐曲声比赛开始了,我和谭婷芳一组。伴着音乐声同学们尽情的跳了起来,动作到位,姿势优美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同学们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大家看。

田赛场上还进行了拔河比赛和短跑比赛,你看三(一)班的同学们,一双双手紧紧的握着绳子,一双双眼睛睁得圆圆的,小脸涨得通红通红的,双脚用力蹬,身子向后倾,他们把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在这条绳子上。在跑道上进行着100米短跑比赛,“预备,开始。”

“砰!”枪声一响,各班的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同学们个个奋力的向前冲,我们的班的方泽先用尽了全身力气向前冲,咬着牙 ,双手拼命地摆动着,速度越来越快。我们大声的喊着“方泽先加油”。 可前面的同学也不赖,分毫不让她,最后取得了第二名。

整个操场上人山人海,有笑声、欢呼声、都充满着热闹的气氛,工夫不负有心人,在这次运动会上通过大家的团结,齐心协力,每个班都取得了好的成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宽容
       观察芦荟
       精彩的足球赛
       夸夸我的同学
       鼓励给我自信
       美丽的香港
       写给外婆的信
       爷爷搬新家
       写在母亲节前一天
       我喜爱的小动物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校运会留恋
    校运会第三天,很有感悟
    校运会上
    校运会开幕式
    校运会采访
    金秋校运会
    校运会的精彩一瞬
    让人开心的校运会
    难忘的校运会
    感动的校运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