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精彩的足球赛

 我们期待已久的“首届足球文化节”终于拉开了帷幕。那天,天气晴朗,初春的太阳格外耀眼,整个校园洋溢着欢声笑语。
两点钟,隆重的开幕式开始了,我们每个班穿着整齐的服装列队进入操场,随后举行了升旗仪式,接着几个班的同学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重头戏——足球表演赛开始了,由我校足球队和家长组成的黄队与湖南省足球队蓝队走进了足球场,面对一米八、九个头的职业运动员,我们的小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毫不畏惧。你可别小瞧我们学校的足球队,他们可是省少儿做足球的尖子。几个回合后,我校队员带球突破了对方最后一名队员,把球踢进了球门,顿时全场欢呼,1比0,我们领先了。省队的队员也不甘示弱,也回敬了一球,上半场双方握手言和。休息了一会,下半场开始,我校队员积极拼抢,密切配合,打进了制胜的一球,战胜了蓝队。随着哨声一响,足球赛结束了,我们的足球节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次活动,我明白了只要团结才能胜利。而且,要勇于拼搏,敢于战斗。这两点,缺一不可。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夸夸我的同学
       鼓励给我自信
       美丽的香港
       写给外婆的信
       爷爷搬新家
       写在母亲节前一天
       我喜爱的小动物
       我和宝宝贝贝
       农村体验生活
       第一次吃臭豆腐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回眸2011精彩瞬间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别开生面的足球赛
    童年成长的足迹
    多姿多彩的民族风光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我的精彩片断集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精彩的杂技
    寻找爱的足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