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游戏

  

 

有趣的游戏  乔萌 老家有许多小朋友,寒假里我们一起玩得很开心。 有一天,我们一起做了一个“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游戏的规则是:母鸡和小鸡排成一队,母鸡在最前面保护小鸡,老鹰不能捉母鸡,专门捉小鸡;裁判开始计时后,时间一到,老鹰如果捉到小鸡算老鹰胜,否则母鸡和小鸡胜。 游戏开始了,我当老鹰,一个叫荣稳的小朋友当母鸡,六叔叔当裁判,剩下的小朋友当小鸡。一开始,我一会儿往左跑,一会儿往右跑,可是“母鸡”总能随着我的速度调整方向,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有捉到小鸡。突然,我眼珠一转,“冒”出一个“鬼”主意。于是,我总是往左跑,“母鸡”和“小鸡”也跟着往左跑,“母鸡”以为我一直会往左跑,于是看也不看地带领“小鸡”向左跑。突然,我飞快地向右跑,捉住了一只小鸡!可“母鸡”还在往左跑呢。真好笑!这时,时间到了。 裁判宣布,我胜了!我的欢呼声远远地超过了那轻轻的叹息声。这个游戏真有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牵牛花
       游八角游乐园
       我学会了放鞭炮
       一个小孩不懂事
       一年级看图作文
       零落的梦想
       平江三月
       中华魂
       老屋
       又是一年花落时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古诗操
    有趣的课
    幽默风趣的张老师
    有趣的换书活动
    有趣的换书
    有趣的歇后语
    有趣的游泳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有趣的现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