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圆的故事


圆的故事

夏天到了,家里热极了。突然,书上的一个问题吸引了我,“圆能做什么?”,这引起了我的思考。
我先用三个绿色的半圆片做风扇的扇叶,接着我又用了两个白色小圆做风扇的网罩,再用了一个褐色的大圆做风扇的的底座,最后我在网罩上放了一枚小小的圆片,它既能储存太阳能,又能释放太阳能的太阳能电板.瞧,一架太阳能风扇就完成了。
中午,太阳高照,汗水像小溪一样流下来。我在草坪上撑开一把大型遮阳伞,又摆了一张躺椅,把太阳能风扇放在草坪上,“呼呼呼……”,一股清凉的风吹过来。啊,真凉快,无数个凉字飞上我的心头。
我想让所有的人都能享受这像空调一样的太阳能风扇多好啊!我还要和同学一起制作更多更多的太阳能风扇送给舟曲灾区的小朋友们在大热天感受到凉爽……

   智海阅读写作三(6)  张树理

指导师:夏菲菲
评: 文章粗看有三大亮点,一富有想象力,如:第二自然段“圆”的组成;二是语言通顺,又不乏味。如第三段中"啊,真凉快,无数个凉字飞上我的心头."三是首尾呼应,能突出主题,深化含义。假如细读你的文章,会发现更多优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欢夏天
       感恩母亲,感恩母亲400字
       我长大了
       野炊
       父母
       狼和公鸡
       曾经现在未来
       我喜欢的小动物
       流浪狗
       我的奇思妙想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名字里的故事
    夏天的故事
    聆听,你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
    朋友的故事
    鸭子的故事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我与眼睛的故事
    读书的故事
    作业本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