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记忆是靠我把它收藏起来的,我把我最美好的记忆锁在记忆花园里,让美好的记忆在花园里显得更加美好.因为那儿有蝴蝶,有小鸟,有太阳,还有不计其数的东西.记忆是美好的,美好的记忆是金色的,时时刻刻都闪烁着光芒.
   童年的时候埋藏着的是最美好的回忆,记得在我四岁那年,最喜欢干的事就是看星星,每天也最盼望夜晚的来到;天一暗下来我就爬到了写字台上,静静地等待黑夜的将临.星星出来了,我总要看得好久好久,为此妈妈每天都要对我说这样一句话:"再不睡,太阳就出来换长班了,以后你可就没的看了!"这句话对我来说可是一个闹钟,一听这话我就会老老实实的回到床上睡觉.
   但是有一次妈妈的话灵验了---那天晚上,天空中竟然没有一颗星星,幼稚的我忐忑不安的心想:我也没有不睡觉可是怎么会没有星星呢?我一边望着深邃的天空一边也不断地这样想,我一直趴在写字台上等待星星探出头来,对我眨眨眼睛;妈妈见我还没有睡,那套老话又出来了,这一次我好像是提升了"抵抗力"对妈妈那句闹钟似的话丝毫不在乎,依然等着;那晚我可算是在硬梆梆的写字台上睡的,早上醒来可是"腰酸背疼"啊!到了晚上爸爸见我又准备像昨夜那样故伎重演,便走过来把气呼呼的我抱上写字台,告诉我说:"你呀!真是个'小傻瓜'不明白就要问啊,星星不出来是因为阴天没有太阳,谁给它光啊!""原来是这样,那星星不能自己发光吗......."听了爸爸的讲解后我不断向他发问.从那以后爸爸每天晚上都陪我看星星,并且常常告诉我一些有关于天文的知识,妈妈也时常被爸爸所讲的东西吸引而来,和我一起听一起看.
   那段时间里,我通过夜晚看星星,学到了不少知识,也对天空、宇宙产生了更多的好奇,让我知道了在地球之外,有一个美丽,神秘而又广大的地方,有待我们努力学习而去探索的地方.
   童年里看星星,趣事还真是多,回忆也是我最美好的!

【篇二:美好的回忆】
   秋假中,最让人开心的就是欠几个小孩在野地里烧毛豆了.
   秋景是迷人的,蓝蓝的天空下,一望无际的田野,像一幅油画,沉着而热烈,冷峻而奔放.处处是一派繁忙丰收的景象,顽童们欢快的笑声点缀其间.
   一天下午,我和几个小伙伴到田野拾黄豆.一会儿,就拾了小小一捆儿,大伙儿都说腰酸了,腿疼了,于是就在田边草地上翻起了跟头.
   忽然,我们看到远处升起了缕缕青烟,有人便议说:“谁在烧毛豆了,来,咱也烧点.过过豆瘾吧.”“烧就烧,我嘴早都馋了,咱各自再拾上几把,要吃就吃个美.”大家都齐声叫好.
   我们把豆放在田间小路上又忙着拾柴、黄豆叶,大超把豆堆在豆叶上,大小划着火柴,可能是豆叶不太干,火着得很慢很慢,大小鼓起腮帮子,吹呀吹呀,火还是烧不起来.过了一会儿,火终于熊熊地烧起来了,一股青烟直升起来,和着我们的笑声渐高渐远了,豆噼里啪啦炸响了,烧热的豆子咧着嘴,好像在朝我们傻笑.
   火灭了,豆子焦黄焦黄,那浓烈的香味诱人馋涎欲滴.只见大水脱下衬衫,叉开双腿,呼呼地扇起来了.此刻,泥土夹着点点火星四飞,呛得我们吭吭直咳.
   夕阳西下,晚霞映红了半边天,小鸟唱着歌回巢了,我们背起豆捆儿,说着笑着朝村子走去.身后那股浓浓的豆香夹裹着童年的纯真与快乐飘散开去……

【篇三: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8/2095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意外作文
       我们玩得真快活作文
       江洋贩生态公园
       不一样的登山赏景
       初夏
       我爱家乡的芦苇
       一个让我欣赏的人
       老人
       节俭的妈妈
       珍贵的友情
     
     噢,原来是这样作文
     我学会了节约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人间真情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我愿做一颗小草作文
     给未来的自己
     缅怀先烈感恩幸福
    为了明天的美好,加油
    美好的校园生活
    无法忘记的回忆——记小学的
    无法忘记的回忆
    美好的一天作文400字
    美好的心愿作文150字
    不可遗忘的回忆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300字
    美好的旅游回忆作文300字
    世界上最好的礼物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