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未来的自己

不知道2013年的你,还会不会像以前一样,做任何事情从不考虑周全,丢三落四;依然喜欢对任何人撒谎,从不喜欢把自己最深藏里面的东西说出来;永远喜欢一个人挂着耳机游荡。
   只可惜,对你来说,这些东西永远都改不了的。
   你无论把一件事情想得多么周全也好,你都会有疏忽的地方。随之就是一群人抓住你疏忽的地方,拼命的教育你;你无论多么想把自己的心事去分享;若没有遇到相同经历的人,别人也无法了解你,甚至觉得你有点矫情;你无论多么喜欢与好朋友聚会,但自己不知哪里来经验告诉你,一定要有自己一个人的时间。
   此外,梦想似乎离你更加的遥远了。
   现在的我曾经承诺过:自己要在有生之年闯出一片天地,敢做敢爱敢恨,不能为自己做的任何事情后悔过。可是承诺不久,便对未来失去了信心。一次次考试似乎都在挑战人的自信心,每一本书都是重点,书里的每一个字都是分数。如果当你看不下去的时候,你会有一种自卑感,甚至对未来感到失望。
   可是,有一件事我从来没有违背承诺过,我不会对我做任何事情有遗憾过。看不下去了,便拿起来再看;受伤了,便休息一下再站起来;喜欢了,便大胆的说出来。如果自己没有切身尝试过,我才会后悔,会遗憾。
   说到这儿,真想看看未来的你。好奇心真的会杀死人,它真的可以让你放下手中一切事情,去探究所好奇的事物——哪怕你已经生命垂危了。
   或许,只因为现在的事情太让人不堪,才让人如此期待未来的吧。

【篇二:给未来的自己】
   教师是我从小梦寐以求的职业,只是成长的历程让我与其阴差阳错。在校其间一直待受老师的关爱,不管小学,中学还是大学。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好帮手,同学眼里的好榜样。
   时间飞逝,离开学堂已有好几年时间。对于我的老师,一直感激,感恩的余温从未间断,感恩的心,一直伴随我的左右。
   昨天第一个给六年级的班主任陈老师打电话,老师说我是第三个问候他的学生,但是是印象最深的一个,因为我是他第一届任教的学生,不管胆色还是才学都是值得他深爱的,任教15载也没忘记的学生!听着老师的话我顿然失声...
   接着给我初三的班主任,第二声铃响后就听到老师的声音~小文啊,我就感觉你会打电话过来,我刚从学校回来...和老师聊聊家常,聊聊最近工作,生活.当然少不了个人的感情生活.
   黄老师语气深长地说~小文,你是我这么多学生当中,最有主见,最为正为,最为典型的一个例子,老师一直以你为荣...不忍打断老师的话,只是陆续地讲到,老师,您的学生还需要不断地学习...
   最后打给大学英文老师,她是我英文的真正启蒙者,给我英语口语信心的一位"知心好友",我们一直像朋友一样,聊聊现状...
   再次感谢我的各位恩师,在我求学路上,人生的路上给予指引与关爱.谢谢您!
   如果有来生,我一样希望能做你们心中的好学生!

【篇三:给未来的自己】
   此刻的我难以向你描述心里的心情,第一次在爱面前感到不知所措,真是糟糕透了。
   来年已经心情明朗的你一定会笑话现在的我吧,竟是如此挣扎却无济于事,像被世界抛弃,孤寂得轻易就触碰到软弱的自己,随意就躲起来哭泣。
   希望亲爱的你能用一年时间真正明白物极必反的道理,能更加温和地去面对眼前的万物,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希望你能成为温和善良的女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7/2092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缅怀先烈感恩幸福
       感恩母校作文
       小学毕业感言
       这句话启发了我
       这句话启发了我作文
       这句话让我受到启发
       这句话启发了我400
       这句话启发了我400字
       这句话影响了我
       这句话启发了我600字
     
     给未来的自己
     缅怀先烈感恩幸福
     感恩母校作文
     小学毕业感言
     平安是福,我们共同的追求
     我的天堂,我的水
     那些年
     校园一角作文教案
     关于消防安全的作文
     我想对老师说
    未来  我的想想
    未来的淄博
    未来的宠物笼
    如果古代有手机,如果未来没
    未来的城市作文200字
    未来的教室作文400字
    未来的衣服作文200字
    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200字
    未来的一天作文400字
    未来的书包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