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随处不在

  爱随处在在  
  一群敢态可掬的小鸭子正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漫步在温哥华街头。  
  大街上车水马龙,行人们行色匆匆的赶着路。一群小鸭子和鸭妈妈在大街上大摇大摆的走着,好像一位位在大街上巡逻的士兵一样。走着走着一群小鸭子纷纷的大叫起来,鸭妈妈好奇的望着他们,小鸭子们急匆匆的说:“妈妈!妈妈!不好了,我们的弟弟不见了!”鸭妈妈听后,像受了惊一样在大马路上窜来窜去寻找着自己的孩子。小鸭子们也在后面快速的跟着。突然他们听见小水道里发出来一声又一声的叫声,于是鸭妈妈和小鸭子们立马跑到小水道旁,把自己的耳朵紧紧的贴在小水道的栏杆上,然后他们又直勾勾的盯着小水道里的动静。突然鸭妈妈立刻大叫起来,激动地说:“我的孩子就在下面!怎么办呀,水马上就要把它给冲走了呀!”鸭妈妈急得直接把紫的嘴往下水道里伸,小鸭子们也纷纷的把嘴往里面伸去。可是就差那么一点。鸭妈妈束手无策,只好找路面的巡警帮忙。鸭妈妈和小鸭子们立马朝巡警的位置跑去,他嚒边跑边扇动着翅膀,好像要飞起来一样。他们来到巡警身边,用自己的嘴巴咬着巡警的裤脚使劲的拉扯着,鸭妈妈使劲大叫着好让巡警发现他们。巡警看了感到非常奇怪,他只好跟着鸭子们去看看出了什么事。来到目的地后巡警看见这里有一个小水道就知道肯定是这里出了什么事,于是他在下水道里左瞧瞧右瞧瞧发现这里有一只快要被淹死的小鸭子,他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这群鸭子们是要我帮助他们把小鸭子就出来啊。于是巡警立马拿来道具把小水道打开,然后用手电筒的灯光把小鸭子救了出来。救出来的小鸭子全身都湿透了,它冷的瑟瑟发动。鸭妈妈看了心疼的马上用自己身上的毛捂着小鸭子,其他的小鸭子也用自己的舌头舔着小鸭子,让他们的弟弟快点暖和起来。  
  小鸭子们又跟着鸭妈妈排着整齐的队伍大摇大摆的走在温哥华街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36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期六——让我心痛的一天
       救我一命的人是我哥哥
       期末考试来临
       我的好朋友——书
       我是小小采购员
       期末考试快到了
       祝姥爷73岁生日
       期末考试的倒计时
       我得到了帮助
       有趣的相声晚会
     
     成长需要独立
     冬雪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转载)
     小杏子”
     祖国,我爱您
     给婷的一封信
     我眼中的乞丐
     黄山怪石
     渐渐消化的年华
     我爱荷花
    善意无处不在作文500字
    关爱,无处不在
    争优无处不在作文
    无处不在的美
    爱无处不在作文
    学习无处不在作文
    快乐无处不在作文
    无处不在的感动
    关爱无处不在
    感恩无处不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