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才可能做出一番事业,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了,你还能做什么呢?          
                    ——题记   
我是一个六年级小学生,成绩比较优秀,但不算是“学霸”。以前我的最好成绩是全级第2,每当看着那张只离第一名差0.5分的成绩单都觉得可惜,但是有什么用呢?别人终究比我考得好,这次期末考试,爸爸给我定了目标:全级前三名。我欣然同意,我和爸爸回家的路上,谈起了成绩,爸爸说:“别把前三当目标,最好是第一名。”我嘟嚷着:“不可能,杜枫桥《全级第一》每次考试都是全级第一,不管月考,期末考,我怎么可能超过他,那么全级第二吧”爸爸只是沉默,我不知道哪里来的一股劲,总觉得我不考第一对不起爸爸,最后一周的时间,我几乎没有玩,想着我给爸爸的承诺,为什么我考不过杜枫桥?我跟她只差0.5分而已,只有一步之遥,我努力一点,细心一点就可以超过他了,期末考试我一定要超过他,就当是给爸爸的承诺吧!交代吧!终于熬到了期末考试这一天,杜枫桥坐在第一张桌子,我在第二张…。.考试开始了,看着那简单的题,我很快就做好了,看到杜枫桥还在做,我还有一丝小得意,但是马上检查起我的卷子来…。.今天,老师邀我去学校帮忙改五年级卷子,我改完了就去看我的卷子,第一个看到是综合科:98分。恩,比较满意,因为都是背书,所以高分很正常,这次很多高分,我便又去看我的语文,看到语文还费了一番功夫。老师非要我帮他改一下语文卷子才给我看。我知道他是在逗我,但我还是改了,终于看到我的语文卷子了:97分,唉!作文没写好,扣了整整三分呐!我又去看数学的时候,却找不到了。唉,下午,我在排名室看到了:100分!看马上就排好名,我心里有一丝小小的激动…。.排名出来了,我总分:295!全级第一,再看看杜枫桥:289!全级第2.看到这个分数,我又沉默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36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随处不在
       星期六——让我心痛的一天
       救我一命的人是我哥哥
       期末考试来临
       我的好朋友——书
       我是小小采购员
       期末考试快到了
       祝姥爷73岁生日
       期末考试的倒计时
       我得到了帮助
     
     成长需要独立
     冬雪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转载)
     小杏子”
     祖国,我爱您
     给婷的一封信
     我眼中的乞丐
     黄山怪石
     渐渐消化的年华
     我爱荷花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
    学会相信作文
    明白自己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作文500字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我不再相信黑夜
    相信自己素材
    我不在相信眼泪
    我相信我的眼睛
    相信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