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星期六——让我心痛的一天

星期六——让我心痛的一天

  星期六——让我心酸的一天
  大家一定会很疑惑,为什么星期六是我,最心痛的一天呢?答案是:早晨我跟妈妈出去买东西,一直到我和妈妈回家,在这的中途发生了许多许多心酸的事情,所以说那天是我最心酸的一天。想了解是那些心酸故事的话,那就继续往下读吧!
  下面我就来说说,这一天是怎样过的。
  早晨的时候,我还赖在床上,耳边隐隐约约有些吵嚷声,于是,我一骨碌爬起来,穿好衣服和拖鞋之后,朦朦胧胧的揉着眼睛,竖着耳朵听吵嚷声是从哪里来的,“奥,原来是从厨房里传出来的呀!”我嘟嘟囔囔地说,于是,我轻轻地向厨房走去,我轻轻拉看门,看见妈妈正在卖力的打扫卫生,时时累得喘粗气,看到这里我不禁心里,有一丝内疚:想着我自己睡大觉,而妈妈累得喘粗气,想到这里,我就去跟妈妈问了声好,之后就去复习。没过了一会爸爸就打着哈气,从卧室缓缓地走出来,看见我醒了,就对我喊:“耿嘉婧,把你的数学课课练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拿过来我给你找几页题做!”“知道了!”我拿着课课练朝爸爸走去,写完了爸爸给我布置,我就朝在洗手间的妈妈走去,“妈,都12点了,还不吃饭呀!”我抱怨着说,“行行行。”妈妈甩着手上的水,“咱们俩去买鸡吃吧!”“行呀!”我高兴的去穿衣服。
  妈妈骑着电动车带着我,去了泰山山椒鸡,妈妈买了鸡之后,又带着我去给我买笔,妈妈给了我钱,让我自己去买,买完了之后,妈妈不见了,我看见了一只狗,微微颤颤的向我走过来,我看见他在舔井盖上的水,之后,又向别的地方那个走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36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救我一命的人是我哥哥
       期末考试来临
       我的好朋友——书
       我是小小采购员
       期末考试快到了
       祝姥爷73岁生日
       期末考试的倒计时
       我得到了帮助
       有趣的相声晚会
       期待期末考试
     
     成长需要独立
     冬雪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转载)
     小杏子”
     祖国,我爱您
     给婷的一封信
     我眼中的乞丐
     黄山怪石
     渐渐消化的年华
     我爱荷花
    我的星期天作文200字
    快乐的星期天
    星期天的早晨作文100字
    开心的星期六作文
    星期八
    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忙碌的星期一作文
    愉快的星期六
    愉快的星期天
    快乐星期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