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拥抱大海

  拥抱大海  
  “阳光,沙滩,海浪……”每当听到这首优美的歌曲时,我总会闭上双眼,想象着大海的美丽景色。今天,我竟也有机会去一睹大海的风采了。  
  一下车,凉爽的海风夹带着淡淡的咸湿味扑面而来,使人心旷神怡,忘记了旅途的劳倦。放好行李,我就迫不及待的来到了海边。走在沙滩上,脚趾陷进软软的沙子里,舒服极了。我抚摸着冰凉的海水,柔软的细沙,缤纷的贝壳,很是惬意。我真想到海底去瞧一瞧鲨鱼有多可怕,珊瑚有多绚丽。海边生机勃勃的椰树和翠绿的小山包点缀着蔚蓝的大海。湛蓝的天和蔚蓝的海好像融为了一体,这时,我才真正体会到海天相接的美丽。远处的游轮缓缓的行驶着,海鸥在海面快乐的飞翔着……这一切,多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呀!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登上了游轮。不一会儿,船开了,渔夫撒下了渔网。船身轻轻摇晃着,激起许多浪花。我大胆的把手搭下去,触摸着一个个调皮的浪花娃娃。这时,船夫已经把渔网收上来了,只见一条条银色的小鱼在网里活蹦乱跳,陪伴他们的是一只只霸道的小螃蟹和五彩缤纷的贝壳,看到这么多收获,甲板上的人们欢呼起来……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第三天,我背起行囊,离开了这个令我流连忘返的地方。但是,我带回了海螺,带回了贝壳,更带回了对大海的向往和留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0/2006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习惯伴我行
       秋,你终于来了!
       游盐官
       暑假里的一件趣事
       浅水湾半日游
       新生入队仪式
       本周的趣事
       南京夏令营(第一天)
       无语的饭局
       茶趣
     
     看咱们班
     拥抱大海
     好习惯伴我行
     秋,你终于来了!
     游盐官
     暑假里的一件趣事
     浅水湾半日游
     新生入队仪式
     本周的趣事
     南京夏令营(第一天)
    第一次拥抱大海作文
    拥抱春天作文200字
    拥抱大自然作文
    拥抱
    珍惜今天拥抱明天
    拥抱天目湖
    拥抱夏天
    拥抱太空
    拥抱阳光(转载)
    拥抱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