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开学了作文500字

开学了,我甭提有多开心啊,因为新的一学期到了,就要见到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了,于是我早早地吃完了饭,选了一件漂亮的新衣服,戴上红领巾,背着书包出发了。
   在路上、在校门口、在大街小巷,都有许多学生,有的在爸爸妈妈的车里,有的在公共汽车上……,他们都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校园依然那么美丽,教学楼还是那么高大雄伟,美丽壮观;一棵棵大树像一位位高大的勇士认真地守护着校园;同学们那洁白干净的校服和胸前鲜艳的红领巾把校园打扮得更加精神,更加美丽大方,绚丽多彩。
   走进教室,我见到了很多的好朋友,我们高兴地飞奔向对方,手拉手,开心地跳起来。这时,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有滋有味地说起来,有的说暑假到哪去玩了,有的说自己买了什么好东西……,大家说得眉飞色舞。
   叮玲玲,叮玲玲,悦耳动听的玲声响了,同学们像飞奔的快马冲出了教室,来到操场上参加隆重的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王校长语重心长地鼓励我们说: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认真学习,快乐生活,更上一层楼。我听了王校长的话,暗下决心,一定要改掉粗心的毛病,上学期期末考试就是因为粗心丢了分。新的一学期,我要力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开学了作文500字
   开学了,同学们都高高兴兴地背起书包去上学。
   我高兴极了,早早的就起了床洗脸、刷牙、吃完饭,匆匆忙忙地背起书包和妈妈一起来到学校。学校门口人山人海,同学们都早早的来到学校。我们在学校门口的公告上看到:三八班的学生升入四八班,四八班在三号楼二楼电教室的旁边。我蹦蹦跳跳的上了二楼,当我走进新教室,坐到座位上,又见到了很多两个月没见面的好朋友,我高兴极了!这时我发现班里来了四个新同学——两个男生、两个女生,虽然我们还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是大家都欢迎他们的到来。大家在一起聊了聊暑假发生的趣事,我看见其他班的同学也都非常高兴,他们见到了很久不见的的好朋友,怎么能不高兴呢?
   下课了,我和朱天浩、王和强、孙永康、聂国松、赵泽鲁、吴辰……一起玩儿“三个字”的游戏。我们“包袱、剪子、锤”来决出由谁来抓,聂国松输了由他来抓,我和朱天浩、王和强、孙永康组成救人的警卫队,朱天浩是一号队员,我是二号队员,王和强是雷达员,孙永康是三号队员,我们每次都成功的把说“三个字”的人救了回来,但是有几次我差一点被他抓住,真险啊!我们每个人都玩儿的满头大汗、筋疲力尽。这时,上课铃打响了,我们飞快的跑回教室上课。
   开学第一天我非常快乐,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我过得更快乐!

开学了作文500字
   苗儿已经掉了四片叶子了,一眨眼,我现在是四年级的学生了。
   我来到了陌生的教室,回想到以前那熟悉的教室,回想到以前的点点滴滴,禁不住哭了起来。现在开始,我要放下所有的负担,展开新的一页。
   一进到教室,就看到了黑板上那又大又清晰的一句话:“今天,我很文明;今天,我很充实;今天,我很快乐。”虽然这句话看似简单,但它包含了我们整个学期的目标了:文明——遵守学生日常规范守则;充实——上课表现优秀,学习知识充实;快乐—&mda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1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外公你真了不起作文
       展望2013年的作文
       战争与和平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启迪作文
       关于永不放弃的作文
       吹乒乓球作文
       打蚊子作文
       以团结为话题的作文
       尊敬的清洁工叔叔作文
     
     弘扬中华美德,从我做起
     父母恩,永驻我心
     黑白琴键间的苦与甜
     人生在世,学会感恩才有意义
     变勇敢的艰辛旅程
     春蚕至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我喜欢的作业
     七彩心情专卖店
     国庆七天乐-----游杭州
     那位护士姐姐
    我发飙了作文
    开学了作文400字
    结冰了作文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秋天到了作文
    我的门牙不见了作文
    我当上宣传部部长了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我被惩罚了作文
    我换发型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