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心烦

  快要考试了,虽然我没有像其他同学那样奋笔疾书地复习,但还是有不小的压力。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变了,变得死寂、没有生机。往日的笑声也在渐渐淡去,替代它的是一声声哀怨的叹息。  
  作业越来越多,背的内容老师也在不断地催促。上课时,老师总是不断“要挟”我们:“如果这学期考试考不好的话,这个40多天的长假你就过不好!!!”下课了,总以为可以休息一会儿,但老师又布置了背诵的内容……可以说,我们差点没把吃饭和睡觉的时间用上去!  
  晚上做家庭作业的时候,我一碰到麻烦的题目就会心烦意乱,有种想要把作业撕碎了的感觉,可是,刚把手碰到作业本上的时候,手却又缩了回来——妈妈的苦口婆心,老师的曾曾教诲在耳边回响。  
  听着阿炳的《二泉映月》,不由得伤悲起来。以前听了也会忧伤,但以前是为阿炳的遭遇而忧伤;现在的伤悲,却也为我自己而感伤。想想我们,谁不是呢?班上的同学:木土土、女宝夕巳,还有大姐大陈xx《名字不能透漏啊》……  
  晚上,回到家。我把枕头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又把它暴打了一顿。虽然我知道这样解决不了什么,但我却还是这么做。我无法控制了,我释放了出来。  
  oh,我做了什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20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朗诵风暴
       珍藏友谊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三只猴子闯天下(转载)
       朗诵训练营
       辛酸的快乐
       一直爱你
       艰苦努力,好的回报
       雪魔术师
       合力破气球
     
     《你就在我身旁》-重返小荷初一处
     那天的阳光,真好
     朗诵比赛二三事
     付出终有回报
     我终于知道,我始终离不开你们(转
     久违了~雪
     中华诗歌朗诵赛
     一次刺激的尝试
     朗诵比赛
     朗诵比赛的准备
    关于心烦的作文
    不由心烦意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