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再回首作文

寥寥人生数十年,蓦然回首,又发现了什么?
看童年的欢声笑语湮灭在时光里,看少年的雄心壮志消散在岁月里,
看曾经的山盟海誓弥散在月色里,才发现自己站在原地。
再看看那静寂的街头,是谁在低声哭泣?
不知是对谁的回忆,是谁在我耳边轻言细语。
在这十几年里,究竟不变的还有多少东西?
火辣辣的太阳,依旧灼热的烤着大地,
轻飘飘的银月,照样慢慢的飘向大地,
闪烁着无数半明半昧的繁星的天空啊,仍然那样调皮。
真的不知道何时我才能学会珍惜?
每一次,总会在迷茫中走失,然后,抱着深深地悔意,
明明知道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
不管怎么想去忘记,总会再想起,
真想问问怎么才能不去追忆。
心里放不下那段回忆,直至迷失自己。
现在再回首往事,我究竟可以看到哪一个自己?
好多好多的曾经在风雨中摇曳,
会不会看到那个最天真无邪的自己?
也不知是谁说的:“往事如烟,不必怀恋。”
可是,我却将往事铭刻在心,
这样,真的可以帮到我吗?
蓦然回首,又会发现什么?
是高兴,还是伤心……
再回首作文300字
  再回首,往事如风,像燕子掠过水面,像雨滑过屋檐。跟着离弦的箭飞奔,一只脚已跨过时间的另一个世间,另一只脚也即将跨过这个门槛。摸一摸脑瓜,搞不清楚自己什么时候和上帝耶稣做了这么多交易,我用粗哑的嗓音,一米六三的个子换取了我这一部分生命,强行把我推到下一年的大门前。我所经历过的事情竟都像过往云烟,瞬息一去而不复反了,只留下影子让我回顾。
  再回首,往事如诗。昨天收到昔日友人的新年贺卡,一句“还记得我吗?”勾起了我对往事的无限追忆,童年时的纯真还让我捧腹畅怀,少年时的调皮至今还令我回忆无穷。如果把这些美好的回忆连接在一起,我相信它是以淹没东坡的气魄、李白的风流。
  再回首,往事如梦。在脑海里忽隐忽现,只有美好的一瞬,却没有开头和结尾等片段。太美好的回忆会欢欣,但过多的留恋只会给人以绊羁,往事像那块水果糖,每次都能让人陶醉。但往事也会成为鸦片,让人不知道所以而昏然。 =
  算了吧!过去的始终是过去,没有必要纠缠,不要担心眼前的一切会马上变为往事,只管好好去把握,因为上天不会因为你畏寒而不降冬,时间也不会因你欢喜顽皮而停滞,大步前进吧,只要无愧于自己!
再回首作文600字
  小鸟飞出鸟笼,飞出蔚蓝的天空,它禁不住回首;鱼儿游出鱼缸,游向茫茫的大海,它忍不住回首;小溪流出山谷,流向滔滔的黄河,它忘不了回首。校园,陪伴了我漫漫的六年、无数个日日夜夜,我怎能不回首呢?
  我要回首校园的苦辣。校园就像是一个郁郁葱葱的茂林,有无数的参天大树,为阳光和甘霖日夜争夺。优胜劣汰是亘古不变的法则,而我,是最矮小的一棵。我只有光秃秃的树枝,几片枯黄的残叶,贫瘠的黄土。嘲笑声,批评声,责骂声无时无刻都翻滚着交织着冲击着我的心灵。但也是这苦辣,让我把自卑表达成自信,把不满改写成奋争,把孤僻挥洒成壮观,把委屈升华成冷峻,把失意挤压成动力,把挫折摔打成练达……
  我要回首校园的精彩,校园就像是一个丰富多彩的舞台,有万千的歌舞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暖的时刻作文
       请你记得歌唱作文
       运动会比赛作文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关于贴春联的作文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她的回首一笑
    回首、那一路温暖的流年
    再回首,母校
    再回笔架山
    回首昨天,展望未来
    回首世界
    回首童年
    失去了就不会再回来了
    回首(三篇在一起)
    回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