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积蓄的作文

     积蓄,是不太常见的一个词,也可以理解为储蓄,甚至保存,但表面上的一致却造成了实质上的差别。
     积蓄是指平日里的努力而在一瞬间爆发出来,但另外两个词则少了这层含义,因此积蓄也有了不同寻常的用法。
     故事中的那匹狼,没有与狐狸虚度时间,却在不断磨练自己的牙齿,它并不是为了娱乐,而是为了在关键时刻保住自己的性命,可能,那些动物们都因无还手之力死在了猎人的qiāng口或是野兽的巨齿之下了,而狼则生存了下来。
     适者生存,积蓄————为了生存的需要。
     如今流行音乐风靡全国,什么“周杰伦”“许嵩”“汪苏泷”这类名字大家耳熟能详,就拿汪苏泷来说吧,他与许嵩是同年出道的,之后许嵩一路风顺,站在了最大的舞台上,甚至连周杰伦他都快超越了,而汪苏泷一直在默默积蓄着力量,等待着爆发的那一刻,终于,他爆发了,冲出了迷障,汪苏泷的成功告诉了我们:积蓄,同样也为了自身的发展。 =
     再来看,那些只成功了一半的人却居于一隅,不肯再溯迎而上,只因一时的成功冲昏了头,不再积蓄了,那么他们也被虚度的光阴冲走了,留下的只是叹息罢了,当年叱咤风云的朴树,如今竟然销声匿迹了,没人再去欣赏他了,随着众多音乐才子的横空出世,朴树从此一蹶不振,因为他不懂得积蓄。
    由此看来,积蓄,一个普通又神秘的词,有的人因为懂它并且将它发挥到了极致,因此那些人也受到了世人的追捧,这些,是应该的,因为他们在不断磨练自己,我们看到的只是他们成功的一面,而那辛酸的背后却被成功的光环笼罩起来了。相反,那些不懂得积蓄的人,即使有了当前的成就,也会很快被别人超越,成为一颗孤星。
    愿天下中华儿女们,懂得积蓄力量,从而托起明日灿烂的朝阳!
关于积蓄的作文500字
    没有机会时,我们会抱怨自己的运气太差,不去积蓄;那么,当机会来临时,我们又该怎么办呢?——题记
    在没有机会时,有许多人都会抱怨,发泄自己的委屈而忘了积蓄。当有机会时,许多人又会抱怨,抱怨自己没有准备好,抱怨上天不给时间。然而,这类人却忽略了积蓄的重要性。
    有些人会说:“积蓄?一天就攒那么一点有什么用?”试想一下,如果一天攒十元钱,那么一个月会攒多少?一年呢?十年呢?如果没有日积月累的精神,又怎么能成功?“绳锯木断,水滴石穿”这不正是一天天积累来的吗?华罗庚曾经说过:“‘难’也是如此,面对悬崖峭壁,一百年也看不出一条缝来。但用斧凿,能进一寸进一寸,得进一尺进一尺,不断积累,飞跃必来,突破随之。”是啊,面对生活中的“难”,我们也需要采取这种态度,不断积蓄自己的力量,使之变得强大,最后一定会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病作文400字
       登山作文200字600字
       新年的愿望作文
       农家生活作文6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400字
       海底世界作文500字
       这个寒假真无聊作文500字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激动人心的时刻作文300字
       我和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