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六一作文

  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来了。
  早上,我穿着漂亮的裙子,怀着愉快的心情早早地来到学校。一路上,鸟儿欢快的歌唱着,花儿高兴地向我点着头,太阳公公也对着我微笑,它们都在祝贺我们的节日呢!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六一联欢会。悄悄地告诉你,我们表演的节目叫“太阳娃娃”,可好看啦。
  到了教室,老师们忙着给我们化妆。你看,一个个小朋友穿着桔色的舞蹈裙,手上戴着绿色的小手套,肚子上还粘着一片绿色的大树叶,红红的脸蛋上点缀着亮晶晶的金粉,真漂亮呀。
  节目开始了,校合唱队唱着“可爱的小脚丫”把我们带进了快乐的海洋,一个一个节目都那么精彩,我们一乙中队的舞蹈也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我们要把快乐用舞蹈送给每一位小朋友,让他们在每一天里都快快乐乐。
  “六一”在快乐中过去了,但在我的心里,每一天都是“六一”,我要在快乐中慢慢成长。

快乐的六一作文
  明天将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为了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学校特别安排歌咏比赛和一年级的入队仪式同时进行,使同学们在学校里度过快乐的“六一”节前夕。
  上午,当听到要举行庆六一时,同学们像一只只快乐的小老鼠一样,在教室里有说有笑的。自然,我也是兴奋不已,中午刚回到家里,就把那校服找了出来,吃了一些蛋炒饭,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
  下午,随着“庄严的国旗相伴蓝天白云高高飘扬”的朗读声,“心系祖国健康成长”主题大队会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一年级的入队仪式,看到他们带上红领巾那开心、自豪的表情时,我不禁想起了自己刚入队时的情景,不用提心里有多美了。
  大会终于进行到了第二项——歌咏比赛。所有同学都精神饱满,每一个班级都作好了充分的准备:有的班级正忙着抓紧排练;有的班级信心十足地准备上场……
  终于轮到我们班上场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到了各自的位子上。“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完了,我们唱的比音乐快5拍,音乐已经响起来了,只好硬着头皮唱,希望全部寄托在第二首歌上了。等音乐《友谊圆舞曲》一响起来。我班同学马上随着音乐唱了起来。我和徐樱、常林等同学是任务艰巨的伴舞,我是和王宁合作,他可不是一盏省油的灯,为了他的舞蹈动作,我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和他配合的跟上音乐。我们一会儿转圈;一会儿挥手,每一个动作都作的还不错,蛮认真的。
  通过这次歌咏比赛,我觉得我们做什么事都应该团结互助,团结力量大嘛!不过,我们要再接再厉,这样我们才会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短短的半天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校园里又逐渐平静了下来,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学校,期待着下一个美好的六一。

快乐的六一作文
  或许,童年时代,是我们人生中最绚丽的时代。当我取下脖子上那根鲜红的红领巾时,我想了很多。今天,是我最后一个六一了。或许是欢笑,或许是怀念……而那怀念,意味着,我彻底告别了自己的童年。
  no.1告别童年
  看见操场上那个鲜艳的红带&l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书的乐趣作文
       代价作文
       看电影作文400字
       我爱我班作文600字
       晨跑作文
       森林作文
       动物园作文
       再见了母校作文
       小队活动作文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快乐作文
    助人为乐的作文4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