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意外的作文

春节的时候,全家大团圆。有阿姨一家,舅舅一家,姨妈一家,姑姑一家……好多人一起吃晚饭,开心极了。
   开饭了,桌子上摆满了菜,有鸭子、青椒肉丝、鱼……都是我们喜欢吃的菜。舅舅的孩子叫夏西林,也就是我的弟弟,他很活泼可爱,但舅舅却说他调皮。他吃饭快,做作业快,跑步快,说话也快,总之他做什么都快。我妈妈说他活泼可爱。但夏西林的妈妈却说他调皮至极。他一会儿就把饭吃完了,那时大家都还没有吃完,只有他一个人吃完了。
   因为我家人多,是上下铺。我只听见轰隆一声,每个人都惊呆了。原来是夏西林从上铺跳到了窗边的一个柜子上,那个柜子表层薄,柜子被踩了个大窟窿。夏西林从窟窿里爬出来,还哈哈大笑。舅舅很生气说着就要打他。大家都说:“不要打,不要打。”弟弟还不服气。爸爸教育他说:“对孩子来说处处都有危险,处处都是陷阱。如果你打破的不是柜子而是窗户,从五楼摔下去不摔死也要摔伤。一天有一个小朋友撑着桌子做单杠动作,结果手一软下巴被磕了一个洞。一天有一个小朋友端着碗,摔了一跤瓷碗摔碎了。碎瓷片扎进了中指,费了好大的劲才把瓷片取了出来,还缝了三针。
   从这件事情我知道了一定要注意安全。

关于意外的作文
   在昨天晚上爸爸宣布了一条新规矩,我知道是冲我来的,当他宣布完以后我差一点晕了!
   老爸严肃地说:“从明天早上每人必须在7点钟起床”!严厉地说道:“现在有人老是睡懒觉,不整不行了”!“如果不按照我的去做后果自负”!我心咯噔一下心想:这明明是冲我来的吗?有话直说!还整这一套!没劲!虽说我心里是这样想的,但是又不敢提出来!我顿时像皮球泄了气。我睡懒觉睡习惯了怎么能起得来呀!这不是要我的命吗?我慢慢地躺到床上,我一定要早起,可是有什么办法呢?想着想着睡着了!我咣铛一声从床上摔下来了。哎呀!疼死我了!我睁开眼看了看表,哎!还不到7点,呵呵!我竟然起来了!疼意也没有了!呵呵呵呵!我起来了!
   这次意外即好即坏,坏是摔得很疼但是把我的睡意给摔没了,我按照老爸的规定起来了,这是好事!呵呵!

关于意外的作文
   李航是我们班的长跑健将。每次运动会,男子400米冠军非他莫属。这次秋季运动会,他照例参加了该项目的比赛。
   运动员们经过短暂的热身后,比赛开始了。冲在前面的当然是我们班的李航,接着是二班的刘洋与三班的高个子男生,然后是四班的同学,最后是五班的男生。我们班的同学大声叫喊:“李航加油,李航加油……”
   李航一路领先,比赛进入了紧张的环节。不知为什么,李航一下落到了四班男生的后面。李航汗流浃背,牙齿紧紧咬住嘴唇。我们班的男生不以为然,对女生说:“瞧!李航可真会装,想保存一些实力也不用如此大费周折,做戏给我们看干吗?”原来李航是想学我们班女生,耍小手腕骗运动员。女生明白了便说:“装得可真像,不如到电视里客串一下,那里的钱才多呢!”果然,李航又一次拼命地往前冲,与二班的刘洋齐头并进。
   冲刺时刻到了,刘洋和四班的男生冲到了李航的前面。李航为什么还不往前冲呢?男生像解说员一样又说:“看!又来了不是,他呀是想玩猫捉老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0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心得
       爱的教育读后感400字
       大雁会飞回来作文
       特别的午餐作文
       又想起了她作文
       假期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班长我能当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随笔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