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有电脑了

  在经过了数日的等待后,我终于盼来了朝思暮想[注: 朝:早晨;暮:晚上。早晚都想念。形容非常想念或经常想着某一件事。]的电脑。一台崭新的笔记本电脑。  
  早在镇中考试前,爸妈就答应过我:只要考试考得不错,就给我一台电脑。现在知道我考了好成绩,就满口答应了。可是……还是拖了好几天,我想他们应该是因为一时拿不出这么多钱吧……  
  于是我盼呀盼,盼呀盼……天天问爸爸(当时爸爸负责电脑源):“还有多久才能得到电脑?”而他只是说“快了。”盼了将近一个月,总算盼来爸爸的一句话:“电脑已经联系好了,正在路上。预计后天到家。”那时的我甭提多高兴了。直到快到八月中旬的一天,我从哥哥那儿玩电脑回来(在电脑到家之前,我也只好去哥哥那儿玩了……),看见一个装着电脑的盒子和一袋子配件正在沙发上静静地躺着。我好高兴,我总算得到了一台电脑,一台崭新的笔记本电脑——惊喜!我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的拿出电脑,细细的端详着……  
  现在的电脑,还连上了网络,我可以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的在网上发表作文,真是太开心了!我永远也不能忘记爸爸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乐游农家
       夏之游记1
       夏之游记2
       cf改编系列之十三
       cf改编系列之十四
       cf改编系列之十五
       cf改编系列之十六
       学校里,那些打打闹闹的时光【1】
       致兰的好朋友
       往事点滴难忘记——《当小灰灰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表弟是个电脑游戏迷
    我是个电脑迷
    表兄是个电脑游戏迷
    姐姐是个电脑迷
    我电脑的那些事
    我有个梦想
    我有很多秘密
    电脑密码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