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夸夸我们班

  

  我是外来民工子女,来上海已经好几年了现在浦东新区王港中学念书。 

  记得刚刚转入王港中学时本以为学校生活困乏无味,可是开学以后不久我就融入了这个集体。原因是什么呢?原因是因为我们班的那些可爱的“小动物们”每天都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乐趣。小学生作文网t262 

  我们班可以算是一个超级超级小的动物园了。我们班的动物有:“小耗子”、“泼猴”、“青蛙”、“黑山羊”等等。我们班里还有一位“外国友人”,他叫李勇外号“李黑皮”。其实呢他不是外国人,只是因为他长得实在太黑了我们才“亲切”的称他为“外国友人”或者非洲人。

  智豪因为名字里含有一个“豪”字,所以有个同学取谐音为“耗”前后各加一个字就变成了“小耗子”从此以后全班同学都叫他“小耗子”,还时常用含鼠的成语取笑他,说他鼠目寸光[注: 形容目光短浅,没有远见。]胆小如鼠[注: 胆子小得象老鼠。形容非常胆小。],可是“耗子”却从来都不生气,也不向老师打小报告。哎!真是大度啊!读后感范文 

  “泼猴”一词一听就会认为这一定是个男生,可是你错了,“泼猴”乃是指我们班那一个泼妇李婷,后因为她的性格太像猴子,所以同学们又尊其为“泼猴”。说她是“泼猴”一点也不冤枉她,在我们的思想中,一般都是男同学欺负女同学,可她身为一名女同学却不遵守这亿百年来的规则,天天殴打男生。哎!苦啊!

  “青蛙”这个外号是我给起的,当时也是个巧合,那天汪清同学走在走廊上,突然一口齿不清的同学喊道:“蛙青。”同学们一听哈哈大笑,当然我也在这个行列,当同学们笑的起劲时,我脱口而出[注: 不经考虑,随口说出。]:“青蛙来啦。”于是从此以后“青蛙”便成了全班对汪清公认的外号。哈!哈!

  自从转入王港中学以后我的性格全变了,这当然要归功于我们班的动物们了。 

https:///zuowen/51/list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依依师恩情
       他像我的父亲
       半截铅笔
       “猪老师”——我心中的英雄
       走近鲁迅
       我最崇拜的“明星”
       我们的英语老师
       我最怀念的人
       爱我们的母亲
       勿忘“莲”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我们的友谊(续写)
    我们要高高飞翔——读《历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