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谢谢你,妈妈

一路成长,一路开花,花丛中,微笑的只有妈妈;一路摔跤,一路长草,草丛中,待我爬起的只有妈妈;一路磕绊,一路哭泣,过来安慰的也只有妈妈……  
  期中测试的成绩出来了,我的语文稀里糊涂地考了有史以来的最低分——94分,不知为何,我心深处却无法置信!  
  走出教室,天是灰蒙蒙的,迷茫的我不知何去何从[注: 去:离开;从:跟随。离开哪儿,走向哪儿。多指在重大问题上选择什么方向。],突然间发现自己很疲倦。一个人在路上静静的走着,走着 ……  
  沉重的脚步终于挨到了家门口,我的手却不愿意敲门,正犹豫之际,门却突然开了,妈妈的脸出现在我面前,望着一脸颓废的我,“孩子,怎么了?”妈轻声问道。  
  “妈……”我哽咽着把那张千斤重的卷子缓缓地递到妈妈的面前,紧闭双眼等待着妈妈的训斥。仿佛过了半个世纪这么长,耳边响起了妈妈那亲切的声音:“孩子,94分就94分,让它成为过去,别在意!咱们从头来过,重新来过,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是吗?”我自嘲。94分已在我心里扎下了根,很难再拔出来。  
  妈妈走到我身旁,轻抚着我的脸颊:“胜不骄,败不馁。相信自己比什么都重要,不相信自己什么都做不了!只要相信自己能从头来过,你将前途无量!”  
  “妈,您不怪我?”我抬起泪眼婆娑的脸问道。  
  “傻孩子,妈怎么会责怪你?”妈妈拍拍我的肩膀,微笑着去准备晚餐,带走了我的94分也带走了我的缺点……  
  呆呆地望着妈妈的背影,一股感激之情油然而升:“谢谢你,妈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涩涩的回忆
       铅笔橡皮历险记
       家乡新貌
       我以书为伴
       拆东墙
       聪明的山羊
       太阳谷的精灵鱼
       一件难忘的童年趣事
       干脆
       最香的面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谢谢你们,爸爸妈妈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妈妈,谢谢您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我爱你,新余
    留恋你,往日的时光!
    小时侯,谢谢你
    想你,是我孤单的幸福
    我爱你,春天
    谢谢你,雨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