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吃出来”的风波

“哗哗哗,哗哗哗……。”一阵热烈的掌声和经久不息的欢呼声从六。3班教室里传了出来。探头向教室里看去,同学们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免费的话梅和糖果,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校规里规定:不允许买零食并带进学校里来。因为吃零食不但对身体有害,而且还会为学校带来很多垃圾。如果被校领导发现了,还会给他们班扣分。  
  虽然大多数同学因不愿为班里抹黑而不吃零食,但是有些同学还是禁不住零食的诱惑,依然我行我素。  
  瞧!今天就有两个胆大包天的同学,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后,把零食成功运送到了学校。不料刚一进门,就被班长的“火眼金睛”看穿,还没来得及享用就落入了老师的魔掌之中。等待他们的则是严厉惩罚。  
  经过老师耐心的批评教育之后,为了让他们回改,老师决定,让他们明天为同学们每人买一包零食,已示惩罚。  
  他们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第二天,果然买来了零食,老师把零食发给了同学们。  
  讲台上,他们两个看着我们吃,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光看不吃不解馋。”一节课就在这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念,那留不住的记忆
       记一次有趣的秋游
       中秋
       将减肥进行到底
       《低碳生活》
       20年后的我
       国庆节的一天
       大陆母亲的呼唤
       我成了“整容大王”
       奇妙的声音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发现了会“吃”虫的草
    大声说出来的爱
    鱼从电影里出来了
    太阳啊,赶快从西边出来吧
    染出来的美丽
    我的小辫子还会长出来吗
    太阳出来喜洋洋
    我知道花生是怎样长出来的
    爱“吃醋”的妈妈
    拔出来的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