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四强

我可是非常喜欢乒乓球的,在班里,被称为乒乓球中四强中的“打不死”,因为我不管接到什么球,即使是三米以外都会给他打回去。所以我可是非常厉害的哦!  
 李以建他是四强之首,别人称呼他“攻击力之王”,因为他的每个球总是那么强。李章他是我们四强中的“神球手”,他的球可是说是想打到哪就打到哪。胡猛他也是四强中的一员,他人送外号“小灵通”,因为他的打球方法是花样最多平均最厉害的。  
  我们四强在学校里天天惩恶扬善,遇见那样那用球技来欺负别人的那种人,我们四个人边上去灭灭他的威风,遇见那些不会打乒乓球的,我们总是会那么细心的去教他。  
  我们的数学老师是我们市打乒乓球最好的球员,我们四强可是天天挑战他,每次都是与失败告终。今天我们几个总结了一下教训,研究出了许多新招式,我们的攻击力也提升了很多。我们四个和老师慢慢走进了乒乓球室,开始了!李以建一个猛球发了过去,老师一个侧旋给转了回来,李以建马上就给打了回去,老师又一个旋转球发了过来,李以建一个猛抽给打了回去,老师一个反抽把他给打败了。李章他一上去就发了一个下旋,老师有一个侧旋给打了回去,李章一盖,老师立刻从先忙进攻,李章他想防守,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他也失败了。胡猛他一上去就被老师给抽了过去,结果他也是以失败告终了!我上去之后,与老师开始了持久战,我明显的看出老师体力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他们三个正在为我加油,我看见了一个高球,立刻准备好抽,老师一看,立刻往后跑开,我用球拍轻轻一碰,一个近球就发了过去,老师一看,立刻跑了回来,可是已经太晚了,我们四强终于战胜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四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
       党在我心中(转载)
       擦去眼泪
       指尖忆年华
       小学生活二三事
       镜中的城堡【四】
       一个令人感动的时刻
       儿时乐园
       四季
       我想对你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我班的那点事儿
    我们的友谊(续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