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珍惜幸福的生活


幸福的生活

我们人类,共处一个地球,却有的人过着幸福的生活,而有的人却生活在贫困之中。

西部的小朋友,我在电视里、报纸上看到你们的生活与我们比起来,真是有天壤之别。你们的教室低矮而昏暗,有的是危房,你们上课用的课桌竟然是用几块砖头加一块板块,你们没有漂亮的书包,你们没有健全的图书室、实验室等,但是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你们没有屈服,没有放松学习,而且考出了优异的成绩,真是令人敬佩。想想我们,有漂亮的教学楼和教室,有新课桌椅,有新书包,每天,家长还给零用钱买零食……可是,我们并不珍惜,在新课桌椅上乱画,追追打打,放松学习......

我知道,在你们那里还有重男轻女的现象存在,女孩经常被家长以各种借口而放弃学业,小小年纪就背井离乡去外面打工赚钱。但在我们这里,男孩与女孩都是平等的。

你们住的房子都是低矮的茅草屋或泥墙屋,到了冬天就冷风飕飕,还经常喝不上纯净水,吃不上白米饭,最好吃的是面条,经常吃的是冷窝窝头,一天还只吃两餐……想想,我们住着高楼大厦,穿着名牌时装,吃的东西丰富多样……相比之下,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不好好珍惜这幸福美好的生活呢?

西部的小朋友,我祝福你们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体育模拟考
       那个被风带走颜色的夏天
       再见了单纯
       因为有了期盼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我渴望还我自由
       灯光下
       泥土如母亲
       关于成长的烦恼作文
       聪明机灵的兔子
       我爱春天作文300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给予是幸福的
    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密码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幸福如花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杯牛奶
    我真幸福的作文
    幸福…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