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活是欢乐的


乍一看,嘿,这幅漫画上这人在干嘛呢?再一看,哦,他在锻炼,那为什么拉力器上的五条弹簧上有音符?仔细再一品位,原来这人练拉力器时十分快乐,就像在拉手风琴,琴声悠扬,轻松愉悦,怎不令人觉得生活是欢乐的?
“生活是欢乐的,”我怎么读怎么都感觉这话是指向我的。我开始并不这样,但自从那次和好朋友一起狂欢一小时之后,我突然发现天空比我印象中的天空蓝多了。以前认为吵闹的城市,现在变成了繁华;一向认为叽叽喳喳乱叫的麻雀,如今却觉得它们是在我周围欢鸣;真是的,似乎同学们个个都是无比快乐。我的家庭似乎也富裕起来,这不,那台年久失修的破电脑被我一顿狂拍,嘿,竟然启动了,速度还不慢哩!(绝对事实!那天我擦干净电脑,对准主机一掌又一掌地下去,哈,启动啦!)你们看,世界多美好呀!
每天晚上,每个人必须做的事就是想:明天会一切顺利。而每天清晨第一件要完成的事便是高声对自己说:“今天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这样,整个人一天就会明朗很多(此方法经过本人多次试验,请大家放心使用)。
生活是欢乐的,在我家,我和爸爸一样,都属“嬉皮笑脸”型,妈妈看了就生气,不时地把爸爸数落两句,若这时我在场,只要凑上去对爸爸说:“你亲爱的妻子又生气喽!”妈妈便会尴尬地笑着骂我无理,爸爸也趁机在旁边附和,妈妈便把生气的事忘到九霄云外去啦!幽默的语言是一剂良药,它让我家每天充满了欢乐。


吃饭可是生活中一个大环节,我原来无论怎么高兴,也只吃得下一碗饭。现在可不同了,心情好,胃口就好,天天这么欢笑着,也要力气笑呀,饭量自然就大了。有时再加上有好菜,我们全家人会抢着吃饭!吃饭时我快乐,填饱肚子多快乐,有好饭菜更快乐,想起来就快乐得不得了啦!
每天中午,由于我在学校就餐,可以提前完成作业也是一种快乐。超越同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来了作文200字
       无言可述的风景
       妈妈和我
       初中作文这就是我
       妈妈的吻
       当个保姆真累
       太阳出来喜洋洋
       家乡的春节400字
       走向光荣院
       关于学习的雷锋作文400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生活趣事
    生活就像万花筒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生活中的小镜头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