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回家


一阵风吹来,窗帘缥缈似地飘起来,品着家乡幽香的绿茶,望着家乡的磁器玩偶,心中一股暖意升起来;想起了故乡,忆起寒假的安庆之行。
  回家,这个词对于许多人都是屡见不鲜,屡试不鲜,而回家对于我来讲,是我觉得最快乐的一件事了,拿出手掌,一年算一个手指头,我已经有7个手指头这么长的时间没回家了。
  而2004年1月9日这天,我带着满心的兴奋,来到了我的故乡——安徽安庆.想必大家都没听过安庆这个名字吧!可是它是安徽是一座主要城市哦!安徽这个名字就是跟据安庆、徽州这两个城市的名字取的.我的名字里就镶嵌着这个安呢!
安庆它既没有北京、上海那般繁华,也没有苏州那江南水乡的娟秀名气;然而安庆它民风淳朴、依山傍水,在我的心目中,充满了亲情,充满了友爱,充满了欢乐,永远是我童年的梦。
  安庆背靠大龙山,面朝长江,我的家位于安庆南边龙山路,步行到长江只有800米左右的距离。漫步春光苑,让你美目胜收;登上振风塔,耳闻着轮船的鸣笛,看着往来的人群感到格外的亲切,满腹的烦恼这转眼间飞到九霄云外。
抚着这清香的绿茶,回忆着回家那时的快乐,当真是一种享受……。这次回家见到了很多很多的亲人,而在过去的日子里,.只能与他们电话联络,幻想着他们的模样。在深圳我虽然有一个温暖的家,但是每天独坐窗台,幻想着远方的亲人,也只“寂寞”二字而已,一旦见面,心中拥有的亲情犹如喷泉,这是我长大后的第一次家乡之行,见到了外公外婆姐姐妹妹竟高兴地掉下眼泪;外公外婆拉着我的手只是说“回来了,回来了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长高了,长高了”,姨妈舅舅高兴得抢着抱我,姐姐妹妹高兴得只拍手;谁说远亲不如近邻,亲情是无可比拟的,这种感情使得你无论走到天涯海角都会恋着自己的故土。


“安杰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栗子
       默默的温暖
       大树的哭泣
       武汉速写
       美丽的林前岩
       无聊的一天
       爸爸的要求
       快乐的星期天
       春天种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回家乡
    我和妹妹回家乡
    奶奶回家了
    姨婆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
    在回家的路上
    关于回家的作文
    回家
    我做了一回家庭清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