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心灵的呼唤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每当我听到《爱的奉献》这首歌的时候。心中就会再起波澜,就会想起发生在今年暑假的一件事。
  那天我参加完区少年宫舞蹈班训练回来,十分顺利地赶上了225路公交车,还有了座位。坐在座位上真是惬意,这大半天的训练真把我累坏了。可车刚开出一站,三好街就上来一大群人,最后一个上来的是一位年纪很老的奶奶,她缓缓地走上车来,看车上没有座位就颤微微地站在我的身边。我本想把座位让给她,可自己实在有些累了,于是我把头转向了车窗外。这时,我身后响起了一个小女孩银铃般的声音:“老奶奶,您坐这里吧!”显然那女孩把自己的座位让了出来。好像就站在我身后,我不由自主地一回头,正好和小姑娘的目光接了个正着,我认出了这不是实验班的杜静吗?她也认出了我,机关炮似的说开了:“哎呀,这不是张爽姐姐吗?”,“张爽姐姐我好崇拜你呦,你给我们讲的那么多雷锋、赖宁的故事,我特别爱听……”听到这些,我的脸火辣辣的。“你们‘三道杠’怎么都学习那么好呀!你们真的一个比一个好呀!尤其是你,张爽姐姐……”听到这里我简直有个地缝都能钻进去,坐在那里一点也不自在,好像座位上有钉子在扎我的屁股!我忙不迭地把杜静搂进怀里。
就在这时候,汽车在一个车站停了下来,从下面上来一位抱着小孩的阿姨。我像找到了救星一样,连忙把自己的座位让给了阿姨。这时,我才知道有时候站着比坐着更舒服。


  和杜静小妹妹站在一起听着车箱里播放着《爱的奉献》的乐曲,我想:杜静小妹妹用自己的行动教育了我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不正是她用自己的美好心灵呼唤着我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爱您!”
       向重点冲刺
       我心中的福州内河
       雨爱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夕阳美景
       妈妈的谎言
       拔牙
       一件好事
       我和家人一起坐高铁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小黄鹂的呼声
    心灵的港湾
    狼族的呼唤
    心灵桥
    精灵的诞生
    对自由的呼唤
    奶奶的呼噜
    妈妈的呼啦圈
    党旗下的执着 心灵上的感悟
    唤醒心灵深处的那份坚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