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做小保姆

生活中发生的事就像七色的彩虹,丰富而多彩;像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像一杯白开水,温馨而朴素;像一块大画板,画出生活的色彩;像一盏指路灯,照亮生活的道路!  
  记得有一天过年,爸爸妈妈都去拜年了,留下我一个人。我正郁闷地在看电视,忽然,一阵门铃响起。我纳闷了,心想:咦,家里的人都走了,会是谁呢?心中怀着疑问,在猫眼里一看原来是表叔,我打开门来看见表叔带着三四岁的小表妹说:“今天,我和你表姨去拜年。你奶奶又不在家,就把你小表妹放你这,好好看着她。拜年后我们回来接她。”“噢”。我答应一声心想:就这个小不点,我肯定照顾得了。  
  我带着表妹送走了表叔,就回家了,没想到我们一回家,小表妹就开始胡闹了。她先把我们家的沙发上的抱枕放在嘴里咬。“啊!”我看到大叫。忙把她给抱了过来。这刚结束咬东西又开始乱跑。她从我家客厅跑到我的卧室又从卧室跑到我们家书房。刚说完她,她就要告状,说我打她。唉,真是一位“小闹闹”。我想:爷爷奶奶是怎么照顾她的呢?  
  啊,快4:00点了,电视上可有好看的节目呢!可这位小闹闹嗨没有要消停的意思。我转了转眼睛想到一个“好主意”我把小闹闹带到一堆零食玩具旁边,让她边吃边玩。我就安心看着电视“哇哇——”一阵哭声又从房间里传出来。我跑进去一看原来她的手在玩的时候,一不小心弄伤了。我就帮她涂上万花油,再和她一起看电视。她却要看“大风车”害我看不到电视剧,这有什么办法呢?  
  我好不容易才把她弄睡觉,这时候门铃响起,表叔来了,把她接走了,当我调回那个节目时,那个节目已经结束了。  
  从这次做保姆我体会到做大人真难,有的孩子认为爸爸妈妈照顾自己是天经地义的事。但你有没有想过:爸爸妈妈完全可以不管我们,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完全不顾我们的感受。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我依然记忆犹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垃圾分类
       大扫除
       那关心的眼神
       相信朋友
       体验交巡警的生活
       我最崇拜的交巡警
       画画情深
       《真心英雄》听后感
       与书为友
       泪的懊悔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文明从我做起
    交通文明从我做起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
    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
    我的暑假我做主
    我做的水果沙拉
    我做了一个梦
    这件事我做对了
    我的假期,我做主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