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别样的秋游


别样的秋游

历尽了纯净的冬季、明丽的春季,炎热的夏季之后,我的脚步又踏入了秋的领域。星期五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扒了几口饭后便直奔学校,今天可是我期盼已久的秋游活动,也是我亲近大自然的时刻,激动的心情难以用语言来表达。

来到校园,我兴高采烈地走进教室,只见同学们个个喜气洋洋,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每个人都等待着秋游的开始,这时候,班主任葛老师来到了教室,她一改过去和蔼的目光而表情严肃地对着我们,同学们一惊,不知道老师葫芦里卖着什么药,只见葛老师用她那威严的目光扫视了全班同学一下,然后一本正经说:“同学们,今天我们秋游的目的地是灵湖公园,但是,我们乘坐的并不是公交车,而是靠自己的“十一号路车”出发。我们这一次秋游是比体力、比耐力、比毅力,在途中,不准喝水,不准吃东西,否则就把书包丢进河里!”“啊……”教室里发出一声长长的叹气声,同学们都夸张地趴在了桌子上,一副全身发软的样子,我却不以为然,心想:坚持就是胜利,再大的困难都会被踩在脚下,就像上次龙潭岙秋游还不是都被我们克服了吗?

 八点钟到了,我们排成整齐的队伍,雄赳赳、气昂昂地向目的地——灵湖公园出发,刚开始,大家还是精神抖擞,信心十足,有的胸前挂着mp3,悠闲地听着美妙的音乐;有的喊着快板,那调皮的样子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有的正和自己的好朋友勾肩搭背,聊着各种有趣的话题……我也不例外,东张张、西望望,一会儿和前面的同学聊聊天,一会儿和后面的同学勾勾肩、搭搭背……但是没过一会儿,我就觉得脚酸酸的,麻麻的,好像灌了铅一样,挪一步都很费力。背上那个书包仿佛变成了一座大山,压在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黑板报学会的道理
       生活中的声音
       那飘扬的五星红旗
       一缕幽香让我陶醉
       这个11月我们很颓废
       秋天我的约会
       回眸的瞬间
       春起之苗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my妈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不一样的十元钱
    阳光一样的亲情
    别样的除夕之夜
    同样的比赛不同样的精彩
    家乡的秋韵
    快乐的秋游
    小学作文迷人的秋天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呵,那卑微的秋天
    金色的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