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时光倒流


时光倒流

今天我、爸爸和妈妈一起去浙江博物馆参观古物展览。

我们一来到博物馆大门口,就被博物馆门前的美丽景色给吸引住了,那郁郁葱葱的树木、五颜六色的花草真是令人赏心悦目。

走进图书馆,我心里不禁打满了问号,“博物馆的古物历史有多久呢?古人用的东西是什么样子的呢?古人是说什么样的语言呢?……”。我带着这些问号开始了我寻找答案之旅。博物馆的阿姨告诉我们,博物馆共有三楼,第一楼展览的是浙江省良渚文化及农民劳动的工具,第二楼展览的是浙江省吴越文化及当时人写的文章和画,第三楼展览的是浙江省两宋文化及当时的武器和印章,分别代表了浙江省文化发展的三个里程碑。我带着迫切的心情登上三楼,在三楼我不只看到了解说阿姨说的物品,还看到发掘这些古物地方简单的模型。因为那些古人的文章非常宝贵,所以展览品都是复制品。我也找到了我的答案,浙江省有7000年的历史,非常悠久,勤劳聪明的古人在公元900年的文字已经很完善,他们发明了很多劳动工具及武器。我心中充满了对古人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与自然界顽强搏斗敬佩的感觉。

我从今天的参观中感悟出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人定胜天”,勤劳的古人能用聪明才智创造出这么多的奇迹,那我们现代人也应该创造更多的财富,努力将世界建设得更加美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害人的溜冰鞋
       我爱花
       我的烦恼作文700字
       写小学毕业的作文
       新年新气象作文
       神奇的莫比乌斯带
       书香作伴作文
       校园的道路
       友谊长存
       追逐幸福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留恋你,往日的时光!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倘若时光可以倒流
    探险时光镇
    学校里,那些打打闹闹的时光
    假如给我一台时光机
    风景不错,时光穿梭
    时光瘦,指缝宽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踩着时光的踏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