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探险时光镇

  大家好,这是我五岁七个月儿子的第一次完整幻想故事,希望大家给力!谢谢!  
  探险时光镇  
  时光镇正经历着一场灾难,找到拯救时光镇的唯一办法就是到时空大门的入口处拿到不停旋转的时空水晶, 按在时光大门上。  
  在时光镇有六个站,它们分别是时光大亭,蛇树林,时光大海,时光森林,时空大门,时光大门。我和刘奉奇在时光大亭玩的时候,姚舒淇、肖怡晨他们坐着时光飞机来到了蛇树林,我们觉得很危险,就赶紧踏上了时光列车赶去了,到了蛇树林,这个时间蛇是最多的时候,可是我们一点也不害怕,拿出宝剑一劈,蛇就死了。然后我们又架上时光列车去了时光大海,到了那里,我拿出神奇鱼竿把鱼都钓上来了,大海里所有的鱼都被我神奇鱼竿钓完了。接着我们又驾着时光列车来到时光森林去打猎,去之前我们还做了充足的准备,我们喊着,“让森林平静,不让猛兽撞坏树木。”打猎时,小伙伴们和我都瞄的很准,我喊“一二三”,结果所有的猛兽都被我们打死了。我拿出神奇磁铁,把所有的大型动物都吸到了神奇磁铁上。接着我们又赶向时空大门,在入口处找到了时空水晶。让时空水晶呼唤时空金盘,我摸了摸时空金盘,它就把我们带回时光大门,我把时光水晶扔向时光大门,正好打到了按时光水晶的位置。  
  时光大门就有充足的能量能够拯救时光镇。时光镇恢复平静后,要比原来更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语文伴我通行(转载)
       你是老师
       熟悉地方的风景
       最美是太仓
       辰山植物园
       夏天的公园
       妈妈的感人故事
       我最敬佩的爸爸
       有意义的消防逃生演习
       我和小鸟对话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留恋你,往日的时光!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百慕大三角探险记
    倘若时光可以倒流
    学校里,那些打打闹闹的时光
    假如给我一台时光机
    风景不错,时光穿梭
    时光瘦,指缝宽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踩着时光的踏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