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百慕大三角探险记

  探险,我认为是去很少人去过的,有谜的地方。我认为探险的人都很勇敢。  
  百慕大三角区域里已有无数的飞机、轮船失事,可是这里没有飞机、轮船的载体,而且到那里的人都说那里有鱼,没有奇怪的,好像失忆一样。  
  这次,我决定要去百慕大三角“侦查”,还没有下水,我就感到绝望了,我很胆小,以前同学和我都认为我胆小如鼠[注: 胆子小得象老鼠。形容非常胆小。],这一回行动,我还是没有信心。于是我带了一个“涡轮推进器”,以便我见到鲨鱼时能迅速逃跑。  
  我坐船行驶在海上。距离百慕大三角区域还有三千米时,我穿上潜水服跳到海里。刚下水,我就看到有一群虎鲨,它们似乎也觉察到了我,吓得我毛骨悚然[注: 悚然:害怕的样子。汗毛竖起,脊梁骨发冷。形容十分恐惧。]。我忘记了涡轮推进器,只是东躲西藏,我往后一看,有一片海藻林,我想:可以在这里迷惑虎鲨。于是,我一会儿往左游,一会儿往右游,弄得虎鲨们晕头转向[注: 晕:头发昏;转向:辨不清方向。头脑发晕,辨不清方向。形容糊里糊涂或惊惶失措。]。但是,我得意的太早了,因为海藻林太小,我已经出来了,这让虎鲨们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九月菊花香文/舟中看霞
       学会滑雪
       家乡的桃树
       表率
       高原之舟——牦牛
       乒乓球赛
       搞笑故事大辩赛(第一季)
       给奶奶过生日
       我喜欢下五子棋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